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五一”档影院惊喜连连 美女喊救命淑女爱窈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 继影片《江湖》在“五一”黄金档期意外落马之后,多部影片开始抢滩电影市场。据悉,包括恐怖片《救命》、喜剧片《窈窕淑女》等在内的影片将纷纷以最快的速度杀向“五一”长假。

  由两大“鬼后”李心洁林嘉欣主演《救命》讲的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一次豪华婚礼后突然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惨案。焦点集中在惟一的目击证人子清(李心洁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身上。子清指认疑凶孙玲(林嘉欣饰),她发现这素未谋面的女子与自己的男友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与此同时,子清受到袭击,孙玲却救了她,是朋友?还是凶手……曾经执导过张国荣最后遗作《异度空间》的导演罗志良此次再执导筒。由刘青云梁咏琪主演的喜剧片《窈窕淑女》讲述的是:富豪方国立为了让女儿(梁咏琪饰)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假扮心脏病发作,从而使得女儿成为落难千金,最后她在保镖陈志杰(刘青云饰)的帮助下成为独立女性。刘青云在片中搞笑古怪的造型绝对有令人捧腹的效果。

  据悉,本市在“五一”长假中将有多部好片上演,刚刚宣传造势的大片《冷山》将于27日上映,而《救命》也将在27日露面。另外,网络爱情喜剧《爱情钥匙》等影片也将陆续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