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剧组兵分两路补拍镜头 “贼公贼婆”正式开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16 西部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苏雪苗李鹏夏河报道昨日,当记者跟完片场准备验证今日“贼”剧组开偷的确切地点时,却无意中捕捉到了剧组另外抽调的一班人马,在拉卜楞贡唐宝塔补戏的一幕。

  拉卜楞补拍转”经轮“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了解,由于前日在拉卜楞贡唐宝塔拍摄群众演员的戏份时,多次重复没有成功,而当时又不得不赶拍别的镜头才将补拍移到了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副导演正在忙碌地看镜头、指挥群众演员如何转动贡唐宝塔前的“经轮”。现场只有三四位副导演和部分剧组工作人员,不见”贼头“冯小刚的身影和任何一位演员。这些群众演员主要是从一些外国友人。只见七八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身背巨大的旅行包扮成前来寺院的游客很虔诚却又很笨拙的在转着”经轮“。经过剧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的不懈努力,近一个小时的拍摄终于大功告成。

  今日“贼”剧组正式开偷

  采访完补拍的情况后,记者一行直奔剧组已经开始布置的”集贸市场“。这是”贼“剧组为今日拍摄”贼公、贼婆“开偷而专门制造出来的仿真集市。只见在夏河县城一家电影院前面,已经临时搭起了卖衣服的小摊、停车场以及卖菜的三轮车停放成堆的摩托车,把平日里门可罗雀的旧广场装扮的热火朝天。记者在周围观察好地形,准备应付明日剧组地毯式的排摸追赶工作。据悉,今日一大早剧组将会在这个“集贸市场”演绎“贼公贼婆”正式开偷的戏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