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贼》花絮:刘德华餐谱曝光 群众演员工资4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34 西部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苏雪苗李鹏夏河报道 昨日《天下无贼》剧组在拉卜楞寺进行“贼公”和另一“贼婆”李冰冰,相遇剧情的复拍。由于剧组工作的需要,所有剧组工作人员包括演职人员,都在拍摄现场用午餐。记者经过多方探询,终于得到了天王刘德华午餐的食谱。

  三菜一汤慰劳“贼公”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约到了下午1时,“贼头”冯小刚在审完最后一个镜头后通知所有演职人员就在片场用餐。此前,片场内已经开来一辆专门送饭的依维柯。“贼公”刘德华在众人的掩护下匆匆来到停在片场附近的休息车上。只见负责天王“御膳”的几位尼玛村工作人员,从依维柯上拎下好几个层装的保温饭桶,快步走向刘德华所在的那辆休息车。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天王刘德华午餐的菜谱为:菜花炒肉、红烧茄子、鸡蛋青椒炒木耳。喝的是拌有油菜的紫菜汤。

  “一窝贼”片场共进午餐

  等“贼公”刘德华进到休息车后,“贼头”冯小刚、夫人徐帆、“贼婆”刘若英、李冰冰以及前来为“贼”剧组助阵的著名导演张黎相继走进休息车共进午餐。据悉,天王刘德华此次来夏河并没有专门配备厨师,而是很随和地和“贼头”冯小刚一起品尝“贼头”自带厨师的手艺。从前日剧组因拍摄需要一直到昨日,所有演职人员都在拍摄现场用完午餐后又接着拍戏。

  青菜水果奉献精美晚餐

  据记者从内部工作人员获悉,晚饭前按照天王的“旨意”,厨房已经购买了新鲜的油麦菜、小西红柿和10多个精品小酥梨,准备为天王奉献一顿清淡精美的晚餐。

  群众演员一天挣40元

  在《天下无贼》的拍摄中动用了近百名群众演员参与拍摄,而这些群众演员中既有夏河当地的藏族同胞,又有一些专门招来的外国留学生装扮游客,至于这些群众演员一天辛辛苦苦地陪着剧组拍摄到底能挣多少钱,在记者向群众演员打听时,群众演员都不愿意透露仔细的价钱,只是表示每天跟随剧组拍摄一般能拿到30至40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