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贼公”刘德华巧妙“偷”了李冰冰的“赃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39 时代商报

  记者挖出《天下无贼》精彩片断———华仔“偷”了李冰冰的“赃物”

  冯氏大片《天下无贼》在甘肃悄然开机后,各“腕”级“大贼”在兰州先后现身,可是全国各地的娱记们也只能捕捉到“大贼”们外围的蛛丝马迹。为了了解该片的内幕,记者发动了各种关系,终于了解到刘德华和李冰冰的“偷盗心得”。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了解,这是刘德华和李冰冰抵达甘肃拉卜楞地区后第一天拍摄对手戏,也是全片的一出重场戏。剧情要求李冰冰要假装拜佛偷东西,而另外一个埋伏在旁边的“贼”刘德华,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又将李冰冰偷的东西偷了过来。别看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情节,为这场戏,剧组拍了整整两天,其中光群众演员就有数百人,加上周边围观的当地群众,少说也有上千人。还好,老天比较帮忙,给足了大腕们的面子,早上还是大雪纷飞,到了华仔和冰冰出场时,却神奇般地变得晴空万里,艳阳高照。

  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导演冯小刚开始指挥,让演员走戏。工作人员兴奋地说,“久经沙场的华仔和冰冰很快就入戏,令导演十分满意。”遗憾的是,现场围观的群众实在难抵明星的诱惑,时不时地会突然大喊明星的名字,让本已通过的一条表演因为同期录音失败而不得不重来。可更加恼人的是,即使剧组制片部门喊破了嗓子,影迷和观众们也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原来,这些当地群众根本听不懂普通话!

  当天除了“军中大帅”冯小刚之外,最惹眼的无疑是两位大腕级明星。刘德华咖啡色皮裤配咖啡色风衣,戴黑色墨镜,尽显潇洒神韵;李冰冰的服装就更具个性,红色大毛衣外加一件绿色过膝毛衣,配咖啡色长裙,脚蹬一双长靴,再披一件咖啡色斗篷,俨然一个时尚少女的打扮,与华仔的装束更有情侣装的嫌疑!工作人员感叹道,自《老鼠爱上猫》后,此番二度合作的华仔和冰冰更多了几分默契。拍戏时,由于华仔在前面,看不见冰冰在后面的动作,起初冰冰动作都会比华仔慢,可是几次磨合下来,两人就像长了第三只眼睛一样,动作一致!不仅如此,因为比较熟悉的缘故,片场经常能听到华仔教冰冰说粤语的声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真的没想到,影帝刘德华竟是这样平易近人。”(主任记者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