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柏林影展最佳新人崔林新片历经考验当“枪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实习生万子君)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的新片《枪手》目前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拍摄。此片由沈东执导,青年演员崔林担纲,片方更邀请了一大批货真价实的武警战士与特警充当群众演员,如此阳刚味十足的阵容,吸引了记者前往拍摄现场一探究竟。

  《枪手》描述了一个叫郝冰的年轻人从小痴迷于枪,长大后加入武警部队,历经考验最终成为神枪手的励志故事。由于此片围绕“枪”展开,记者在现场看到,专人保管的88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式狙击步枪与97式自动手枪是此片的绝对大牌,普通群众平时根本无法一睹它们的真容。

  扮演神枪手郝兵的正是电影《十七岁的单车》的男主角崔林。崔林凭借《十七岁的单车》一片夺得柏林影展最佳新人后在影坛似乎就悄无声息,他自己则解释说:“在柏林得奖后,有个美国记者对我说‘如果你是美国人,现在就能感受到一夜成名的感觉。但你的电影在中国,就可能要被封杀’。但是我并不后悔,能演戏我已经觉得是最神奇的事。”

  近年来,电影选材越来越宽泛,但崔林接的戏却似乎越来越“正”,并未接拍一些引起争议的角色。崔林说,他即将远赴神农架拍摄新片《丛林无边》,饰演一位共产党员。这部电影已经被中国政府保荐参加明年戛纳电影节,或许这部“正”戏能让崔林在戛纳有更大的收获。

  影片预计在明日左右封镜,有望于“六一”或“八一”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