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笑称“贼运当头” 李冰冰擒贼“功力”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昨日上午,冯小刚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在甘肃夏河县拉卜楞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首度接受媒体采访。“贼王”冯小刚带领葛优李冰冰、王宝强、林家栋等“群贼”悉数亮相,而刘德华刘若英更是以一身艳丽的藏装出场,成为最大的亮点。

  刘德华“贼”运高照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刚刚摘得金像奖影帝的刘德华坦言其实自己“走贼运”,当年在《暗战》中扮演智勇双全、有情有义的珠宝大盗就让他首次登上了金像影帝宝座。在《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又扮演一名浪迹天涯的大贼,虽然口头上玩世不恭,但内心却仍有温情,为了保护傻根最后献出了生命。扮演这种外冷内热充满温情的“坏人”对刘德华来说是驾轻就熟。

  刘若英常被贼惦记

  让演惯文艺片的刘若英来拍贺岁片,是冯小刚的创意和坚持,并为此受到投资方不小的压力。刘若英表示,片中她就是要全面颠覆玉女形象,演一个性格分明的女贼。“我还能演许多类型的角色。华仔也从不吝啬教我东西。”其实她在《粉红女郎》中的无厘头表现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说起“做贼”,“贼婆”却先诉苦:“我经常掉东西,不知是不是被偷了?”看来生活中她也像那个没心眼的“结婚狂”。

  葛优生来有贼相

  虽然葛优称自己生来有“贼相”,但近年来经冯小刚贺岁片的“改造”,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新好男人”。这次他成了专门与刘德华作对的“贼头”。葛优笑言:“我平时只是从报纸上对贼有些了解,也谈不上揣摩,反正这次主要是来做绿叶的。坏人好人不是长在脸上的,而且我以前也演过坏蛋。”

  李冰冰两度擒贼

  李冰冰在片中扮演“贼头”葛优的徒弟,昨日接受采访也处处“尊师”,礼让葛优。谈起贼,李冰冰立刻眉飞色舞:“我在生活中抓过两次贼。一次是1996年在香港,妈妈陪我上街买栗子,我突然感到背包的拉链在动,我立马大喊一声回头抓住了小偷的手。后来他还以为我是体校的呢。还有一次是在北太平庄,也是在挑东西,我感觉有只手伸到我的上衣口袋里,我看准机会又是手到擒来。”说到尽情处,她不禁把葛优当作贼来示范,时而抓住他的手,时而拉紧他的领口。惹得“体虚”的葛大爷惊呼:“真像体校毕业的,体校毕业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