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首映只放片花 公映日期首次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05 都市快报

  随着张艺谋最新武侠大片《十面埋伏》后期进入尾声,其发行方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宣传和发行工作,据了解,现在定下来的是在7月10日将在全国五大城市进行盛大的首映庆典,由于英雄创造了1780万元的音像制品转让天价,这两天关于《十面埋伏》音像权转让价格的消息也是甚嚣尘上。带着对于庆典以及音像价格的疑问,记者采访了北京新画面公司的老总张伟平,虽然对于记者的问题他有点语焉不详,但是他却另外向记者透露了一系列关于这部影片的最新消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首映只是一种庆典

  《英雄》首映选择在了北京人民大会堂,这次《十面埋伏》的首映更加的夸张,准备采用主分会场结合的形式,在全国五个城市举行一种类似于演唱会的庆典大会。张伟平告诉记者,这次庆典在中国的电影发行史上也是一种创举,为了这次庆典搞得有声有色,他已经邀请了诸多演艺界的大腕,由于其中不乏一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星,那会不会为了《十面埋伏》这个主题,专门创作一些歌曲来让他们演唱呢?张伟平称暂时还没有这种考虑,因为这些演艺人士都是来捧场,不过到时候肯定会有节目的。具体是什么节目,张伟平不再透露。

  虽然号称是首映庆典,不过张伟平却告诉记者,7月10日广大望眼欲穿的观众却只能看到《十面埋伏》的部分片花,看不到全片,至于为何作出这种安排,张伟平称因为整个的活动只是一种庆典,称不上是首映式,而且整个的庆典活动本身时间就会非常的长,时间上不允许。不过记者从另外的途径获悉,这其实只是发行方的一个策略,首先是这次庆典作为这部电影的附加产品,能让发行方提前进帐一笔收入,其次是在宣传上可以做到让《十面埋伏》尽人皆知,为其正式的公映大规模的造势。

  公映日期正式确定

  张伟平告诉记者,现在虽然张艺谋仍然在澳洲为《十面埋伏》做最后的合成,不过最后的成片已经呼之欲出,对于最后出炉的具体日期,张伟平以不便透露推辞。不过他却向记者透露了这部影片公映的日期:“虽然首映庆典上看到的只是片花,但是正式的公映会紧随其后,就会放在7月10日以后第二个星期的周末。”记者查了一下日历,由于7月10日是星期六,那么其后第二个星期的周末就是7月24日和25日,也就是说到那个时候,观众才能看到完整版的《十面埋伏》。而在这个期间,据了解,发行方仍有招数为这部电影的票房造势。

  至于这部影片是否仍像《英雄》一样要冲击奥斯卡,张伟平告诉记者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要等到影片出来公映后的效果。至于防盗版措施,张伟平称现在他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防盗计划,但是为了防止泄漏失效,暂不透露。(都市快报记者冯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