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窈窕淑女》故事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25 新浪娱乐

  “隐形百亿富豪”方国立聘请保镳,陈志杰(刘青云饰)往应征,杰曾是警队精英,后来辗转成为保镳、泰国拳手……方国立选中杰成为他独生女Jennifer(梁咏琪饰)的保镳,扮作宾佬司机,化名Mario,杰发现Jennifer虽然是一掷千金的金枝玉叶,但其实她全无架子,而且善良乐天,对朋友疏财,对父亲孝顺,只是价值观与一般人不同。

  方国立望女成凤,想女儿尝试捱苦的滋味,做个独立有用的人,阿杰展开“特别任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务”,方国立假扮心脏病发,昏迷不醒,所有财产被私人助理宝雯侵吞,宝雯更将Jennifer赶走,Jennifer唯有搬往深水埗旧楼祖屋,成为落难千金……

  Mario带Jennifer来到深水埗旧区,她嫌祖屋旧楼又细又脏,不肯入住,Jennifer变卖仅余的名牌手袋来套现,可惜却在街头被“祈福党”骗去所有财物!Jennifer无意中发现了父亲的奋斗格言,她终于醒觉,决定与Mario一起在祖屋住下来。

  Jennifer无意中发现一张Debbie写给她的借据,Jennifer“人穷追旧债”!岂料Debbie的纤体产品公司经营不擅,留下大批纤体货品,任由Jennifer处置。

  Jennifer忽发奇想,与Mario到皇后像广场摆档卖货,Mario竟被海关职员误为宾佬而被拘捕,Jennifer有情有义,赶到警署保释Mario,Mario最终获得释放。

  Mario与Jennifer“开仓倾销”纤体产品,获得空前成功,Jennifer拿着有生以来赚到的第一笔钱,赶到医院探望“昏迷”的父亲,誓言积极奋斗下去,方国立得悉女儿的成果,也感老怀安慰,Mario与Jennifer同甘共苦,距离日渐拉近……

  Jennifer找Mario做“美白”药的测试,岂料他误把进食次序调乱了,半夜发冷发热,Jennifer内疚,彻夜服侍Mario,翌日,幸好Mario没有大碍,Jennifer为Mario煮早餐,Mario甜在心头,Jennifer知悭识俭,成功地在深水埗立足……

  Jennifer哄骗Mario拍摄“美白”药丸广告,二人扮成公主王子般,岂料,Jennifer竟在此时重遇花心的旧男友Samson,Mario冒充文莱王子,说已经和Jennifer订了婚,Samson只好引退,Mario替Jennifer出一口气,二人渡过欢愉一夜……

  Jennifer怕对Mario真的发生感情,忐忑逃避,就在Jennifer正要表白时,Mario竟接到消息,方国立真的突然心脏病发。Jennifer赶往医院,知道父亲布局的苦心,亦知道Mario不是宾佬司机,杰不想将公事和私人感情混淆,默然离开。

  方国立出院回豪宅休养,Jennifer回复千金小姐身份后,对Mario却未能忘情,Jennifer心灰意冷,打算离开香港,阿杰知道不能再自欺欺人,决定向Jennifer表白,无论去到天涯海角,也要追回一生中的最爱-- Jennifer。(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窈窕淑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