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片场:甘南小城影迷狂追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20 南方都市报

  “我看过他(刘德华)的几乎所有影片,如果不是这次拍《天下无贼》,我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能亲眼见到他!”

  ——拉卜楞寺一名僧侣

  向记者说这句话的是甘南拉卜楞寺的一名僧侣。他自愿充当了剧组的翻译兼秩序维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护,帮助副导演联络群众演员,告诉他们应该如何走位。他自己也在片中出演了若干镜头?当然,所需要的可能只是一个背影或者一张沉默的脸。而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另一位偶像,世俗中的“天王”刘德华。

  事实上,和这位年轻僧侣一样狂热的影迷绝不是少数。拉卜楞寺位于偏远的甘肃南部山区,人迹罕至。但是,这个偏远的甘南小城正因为冯小刚剧组的到来而成为“集体追星族”。不管是大街上、剧组下榻地的欢迎横幅还是发布会后数不清的索取签名者,不管是本地官员还是寺院里的普通僧侣,都毫不掩饰地表达着他们对剧组的欢迎和喜爱。

  昨天在拉卜楞寺举行的发布会则让这种狂热达到了沸点。虽然经过当地公安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多次清场,但还是有超过200名僧侣和当地群众滞留在采访区,不少僧侣更是直接站在房顶上。为了不影响采访进度,最后工作人员只好睁只眼闭只眼,任由他们在现场拍照,最后刘德华退场更是热情。这些热情的追星族与一墙之隔的信徒形成了有趣的反差。

  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是在演员下榻的尼玛度假村门口。从本月初开始,这里天天都有几十个年轻女孩顶着高原的烈日,向语气专横、动作粗暴的门卫求情,希望能够见到刘德华一面。一位当地出租车司机说,最近往这里的生意都好了许多,为此他改变了自己的等客地点,天天专门在这里接载这些热情的姑娘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