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极》绝密曝光 张柏芝全裸诱谢霆锋退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40  新浪娱乐
《无极》绝密曝光张柏芝全裸诱谢霆锋退敌(图)

《倾城王妃》张柏芝的王妃造型终于曝光,可有倾城倾国的风韵?

  电影《无极》张柏芝倾城倾国的王妃造型终于曝光,除片中“王”的忠奴张东健和麾下大将军真田广之都对柏芝情有独钟外,连饰演北公爵的谢霆锋亦为争夺张柏芝不惜向“王”开战,令国家陷入危机,最后全赖柏芝在大军前作大胆演出,当众全裸,令霆锋的军队纷纷弃械投降。

  张柏芝、谢霆锋、韩国首席男星张东健及日本实力派演员真田广之等,现时正在内地

横店拍摄陈凯歌执导的大制作电影《无极》。陈凯歌为免各演员的造型曝光,聘请了大量保安在片场巡逻,不过百密一疏,柏芝饰演的王妃倾城、谢霆锋饰演的北公爵及真田广之的将军造型终告曝光。

  造型美艳

  兼具高贵性感气质

  现场所见,柏芝的王妃造型相当美艳,服饰打扮极具唐朝妃子的高贵与性感,不过《无极》的故事剧情并无真实的历史背景,反而充满

神话色彩。

  霆锋饰演的北公爵造型浪荡不羁如日本浪人,真田广之的大将军更是一身粉红色打扮,骑□骏马的他英姿飒飒兼带点飘逸,而他统领的军队全部清一色作红色打扮,极具气势。

  倾国倾城

  迷倒霆锋真田张东健

  柏芝在片中饰演一位名为倾城的王妃,人如其名,其角色在片中亦倾城倾国,尽得所有男角的欢心,而其夫“王”一角由内地演员程前饰演,张东健和真田广之分别扮演“王”的忠奴和将军,二人同样钟情于柏芝。至于霆锋饰演的北公爵则手握一根名为“金手指”的魔棒,可使用法力指挥和统领强大部队。

  故事剧情讲述霆锋为了夺得柏芝,不惜向“王”开战,兵临城下之际,柏芝向霆锋说:“你可以用魔法控制部队,我亦可用美貌控制他们。”说完柏芝便在霆锋的军队前脱下衣服,以其美丽的容颜与裸露的胴体征服敌军,一众士兵亦纷纷被柏芝迷惑弃掉手中武器。不过“王”仍难逃一死,但杀死他的不是霆锋,而是一个神秘人。霆锋得知“王”的死讯后十分惋惜,并喃喃自语说:“为了一个女人放弃王位,是不值得的。”据知片中柏芝会出现一个背部全裸的镜头。

  众演员现时拍摄时间表排得十分紧密,凌晨五时便要开工,每天均日以继夜拍摄十多小时,大家都疲态毕现,不用埋位时,霆锋经常会躺在台阶上休息,由于陈凯歌要求高,霆锋多次拍摄都未能达到他的要求,频频NG,不过陈凯歌十分疼惜霆锋,很有耐性地反覆教他入戏,未有对霆锋发脾气。

  临记罢拍

  嫌钱少时间长戏服重

  此外,拍摄期间发生了一段有趣的临时演员罢拍插曲,事缘陈凯歌以日薪十八元人民币聘请了约五百多位临时演员,但由于拍摄时间长及需穿上重达数十磅的盔甲,非常辛苦,故拍摄一日后不少临时演员纷纷罢拍,即使第二日的日薪提升至二十五元亦不肯复工。

  陈凯歌惟有于上周二找来军队参与演出,现场所见,众军人化身盔甲骑士后在草地上留下一排排折□整齐的军服,场面搞笑。据知内地找军队参演电影乃平常事,而一般临时演员的薪酬公价是二十五元至三十元人民币。(陈锦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