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明成皇后》李美妍戏中"母仪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33 新闻晚报

  在韩国当红不让的《明成皇后》即将登陆央视8套。央视隆重其事请来了该剧的主创人员到上海进行宣传。剧中扮演明成皇后的李美妍面对中国众多媒体盛赞张艺谋电影拍得非常棒,很想与老谋子一起合作。据记者了解,《明成皇后》即将拍成电影版,而导演将会是李美妍所希望的张艺谋,看来韩国影后“牵手”张导演将会是顺理成章的了。

  昨天下午上海达到30度的高温,但是女主角李美妍却穿着一身厚厚的韩国传统服装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登场。虽然高温把“明成皇后”折磨得苦不堪言。但是她还是竭尽全力在镜头面前保持美好的仪态。

  据现场主持人介绍,李美妍虽然比不上“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漂亮,但是在韩国她是被评为最有“韩国皇后相”的艺人,她自己也表示她的气质跟“明成皇后”是最像的,而且她和“明成皇后”都希望得到男人的爱恋,因此扮演的虽然是“国母”,但是对于她来说没有任何难度。制片人为了让她出演明成皇后可谓势在必得,采取了“银弹攻势”极力邀请,李美妍由此成为韩国“第一身价”女艺人。同时她凭借这部片子精彩的演出,获得机会与李秉宪合作《中毒》,并一举拿下韩国的“奥斯卡”———大钟奖影后,可谓是名利双收。

  在韩国封后,李美妍满怀野心地向国际市场发展,所以李美妍很看重《明成皇后》在央视8套的播出,想通过央视覆盖全国的平台,让中国观众更好地了解她。

  她还在记者面前“自荐”与张艺谋合作电影,她透露虽然听不懂中文,但是张导演的每一部电影的画面她都看过,觉得张艺谋的电影很有个性,很能拍出每个女星的特质,所以很期待与张艺谋合作。此外,李美妍对成熟男星也很感兴趣,在韩国与“成熟男”李秉宪合作《中毒》后传出绯闻。这次明成皇后特别“钦点”梁朝伟,她十分欣赏梁朝伟那种成熟魅力,希望也有机会同梁朝伟演对手戏。记者詹皓实习生骆俊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