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刘若英分走《天下无贼》片酬近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4:24 都市快报

  冯小刚《天下无贼》结束了开机仪式后,各种消息又进入了封锁的状态,但记者这两天还是通过了有关人士了解到了其中更多的内幕。

  刘德华刘若英分走千万片酬?

  昨日记者从《天下无贼》的一个剧组人员中了解到,作为天王级演员,刘德华的片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酬是非常大的,按照他在香港的价格,出演一部电影已经达到了700万左右(人民币价格),而他出演冯小刚的电影据说也是在这个价格左右。而接下来片酬最高的自然是女主角刘若英了,有人透露,她的片酬估计也要在300万左右,也就是他们两人的片酬加起来估计将达成千万左右。

  剧组人士还向记者透露,这一次是冯小刚电影中请的最高片酬的演员,而以前的吴倩莲等港台演员其实片酬都是不是太高。正是因为两大主演拿走了近千万的价格,所以《无贼》的这一次投资上升了近千万。不过投资方对这一次投资非常看好,因为大家都觉得像刘德华这样的演员绝对是有号召力的,因此投入到了而票房也自然会飚高。

   记者还获悉,“天王”刘德华对自己的片酬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他在电影中表现也是十分买力,或许和这个报酬也有一定关系吧。这两天,两位高片酬的主演已经悄悄的为《无贼》打前阵,在21日已经双双抵达甘肃的天祝拍摄场景。

     傅彪徐帆客串开宝马的大款夫妻

    除了《天下无贼》中大部分主演的角色被曝光之后,而一些配角的角色却没有被“揭穿”,而昨日记者终于了解到了傅彪和徐帆要在这部电影中出演一对“大款”夫妻,他们开的宝马,穿的是品牌,俨然是一对“爆发户”夫妻,但这是他们开的宝马被刘德华和刘若英联手偷走,气的两人到处找“宝马”。

    作为冯式电影中的重要成员之一,傅彪在这一次友情客串中据说还会有《大腕》中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表演,几分钟的表演甚至可以直逼葛优这样的大腕。不过这一次他要面对的是刘德华,大家不知道他这一次有没有过人之处压倒天王的表演。但傅彪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刘若英的表演,两位实力派演员也许有一两次演技的较量。但傅彪表示,“自己绝对是客串。”他表示他的戏应该是剧组回到北京之后拍摄。

   一直称自己是配角的葛优从昨日开始在天祝开始拍戏,而有人透露作为贼头的葛优这一次戏份确实不是很多,而他主要拍摄的场景在天祝,他“领导”的一批贼开始在那里互相争斗。 特派记者 虞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