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扎师兄胡安:《青年干探》的表现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36 精品购物指南

  新片《青年干探》中,除新一代偶像谢霆锋陈冠希钟欣桐外,内地帅哥胡安也成为片中的重头人物,他青春、阳光的个性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被认为是内地未来偶像的最佳人选之一。

  胡安现就读中戏表演系研究生,章子怡刘烨是胡安的同门师姐师兄。仅仅步入影坛两年,胡安就拍摄了电影《飘扬的红领巾》、《火爆警探》、《我们的一一班》以及电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剧《红罂粟》等。今年初,胡安再次被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看中,成为电影《青年干探》的主角,与谢霆锋、陈冠希、周永恒联手,分别饰演四位香港警界精英,片中浓浓的兄弟情摧人泪下。片中,胡安扮演的青年警探“好姐”虽然内心充满正义,但性格怯懦,犹豫不决,是个非常矛盾的戏剧性人物。表演难度很大,但王晶对胡安的表现非常满意。

  第一次在香港拍戏就能和王晶这样的大导演合作,并和谢霆锋、陈冠希、任达华等明星一起拍戏,让胡安非常兴奋。在他眼里,谢霆锋是一个要求完美、注重仪表,从内到外都非常酷的偶像明星。陈冠希则个性开朗随意,时常变花样活跃气氛,是一个开心的搞鬼专家。女一号扮演者钟欣桐清新可人,看上去有些腼腆,一直是胡安钟情的那类女孩。

  在香港拍戏间隙,胡安每天将四兄弟的趣闻乐事,导演明星的闪光言词,甚至剧组琐事以及片场的微妙变化,都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下来,并写下感想和心得,现在胡安正在对日记内容进行整理和修改,将以《胡安日记》或《我在香港拍戏的日子》为题在报刊连载,和广大影迷分享拍戏生活。(宇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年干探》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