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江湖》今天决生死 全面修改审批有望通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16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度踌躇满志的监制曾志伟现在只剩忧心忡忡。(图为影片《江湖》剧照)

  本报讯 (记者冯睿) 据业内可靠消息,影片《江湖》在认真检讨及学习电影局的审批意见后,制片方已经做了大幅修改,并已准备进入引进片程序。日前,《江湖》的出品方在得到了电影局关于该片的批复后,立即对影片进行了大手术,并将于两日内尝试按进口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片报有关公司,看能否以引进片进口。日前,电影局批复《江湖》可作为协拍片通过,使得该片只能以港产片引进的方式进入内地电影市场。为确保此次让有关公司引进该片首先能够顺利通过审查,出品方对于影片进行了大量修改,希望能够达到标准。同时,修改后的版本,也会同时送有关部门,希望《江湖》的音像制品也能够和广大影迷见面。

  曾志伟:我现在什么都不敢说,只有等

  记者昨天拨通了《江湖》一片的监制曾志伟的电话。

  影片经过几次修改,曾志伟显然也已经有些疲惫:“要到星期一(4月26日)才有结果。”曾志伟告诉记者,《江湖》又做了一次大手术,“到现在就修改了两次了,这次不同的一些地方是,我们不仅作了删除,还把以前做后期时剪掉的一些情节重新接了回去。”

  当记者询问对这次送审的把握有多大时,曾志伟叹了一口气:“我现在什么都不敢说啊,真的怕万一,只有等到星期一通知我结果了。”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不表态

  《江湖》最初是作为“合拍片”送电影局审批的,但是最后却被以“协拍片”的名义审查通过,这其实是审查委员们对影片的一种否定,因为这就意味着影片能以胶片的形式进入内地影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影片再度以进口片的形式申报,目的非常明确———进入内地影院。

  而当记者拨通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时,对方表示对此不发表任何看法或态度。而《江湖》的最后命运也将在延缓的数十小时后得到证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