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日渐成熟离开绯闻 金像奖后开始华丽转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7 上海青年报

  再会绯闻

  昨天上午,备受关注的大片《无极》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秦王宫举办了开拍以来第一场与影迷面对面的曝光活动,金像新科影后张柏芝、演员程前、刘烨和制片人兼演员的陈红出席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在数百名影迷和游客的追逐下参加活动的演员们表现得异常兴奋,张柏芝也格外兴奋地对记者表示:“今天参加这场影迷见面会真的很开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而她也用前所未有的热情回应每一个呼唤她的声音,每一个签名、每一个拥抱,那个曾经纠缠在绯闻、负面和街头巷尾的偶像终于转身绽放自己影后级的玫瑰红。

  昨天的影迷见面会并没有出现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曾经尴尬的绯闻男女同台登场的局面。陈红介绍说:“谢霆锋的戏份已经杀青,他暂时返回了香港。”此时此刻,张柏芝依旧笑颜如花,并没有任何情绪上的不适应,反而用越来越多的造型来迎接每一个影迷的镜头。曾经在这场恋爱故事中并不幸运的女子终于日渐成熟,并离开绯闻了。现场张柏芝对幸运的影迷有求必应,一个女影迷和一位男影迷分别上去与她拥抱,她丝毫没有觉得突兀反而还主动抱着合影,而与刘烨的交头接耳也丝毫没有在意台下众多媒体的目光,一切如此自然、如此平淡。

  再会大片

  会后,张柏芝已经在数名“武装”保镖的护送下走入座车,不过当她看见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她还是主动打开车窗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作为整部影片的第一女主角,戏份颇多的她却没有其他演员的“抱怨”,反而表示“其实来这里拍戏我觉得还好,并不是很累的。”每天早晨5点开机,如此漫长的拍摄周期完全没有影响到她的情绪,虽然横店的戏很快就要告一段落,不过她也并没有返回香港休息的计划,她兴致盎然地对记者表示:“是的,还要继续去很多地方拍摄,暂时还没有回去的准备。”以往的那些片场“耍大牌”的负面新闻仿佛一下子与这位长大了的影后绝缘了。

  再会偶像

  自从此次在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和金像奖先后两度封后之后,张柏芝仿佛就经历了一次有目共睹的华丽转身,从偶像到影星的变奏显得如此协调。

  昨天,当谢霆锋不来的消息最终得到证实,一位追逐偶像的影迷哭了,然而喜欢张柏芝的影迷们则得到了她热情的回应,记者采访了几位专程从上海赶来的影迷,他们一致表示:“张柏芝演戏真的很不错,所以我们喜欢她,同时也尊重她。”张柏芝跪在地上为影迷签名的场面也让他们感动:“今天我们觉得她真的不一样了!”事业上的成功让张柏芝绽放玫瑰红,光芒四射的同时也脱去了偶像那层美丽却难以持久鲜艳的外衣。(记者刘嵩)

  链接:

  陈红:我代表凯歌问好

  作为剧组的“领导”,陈红这位身兼导演妻子、制片人和演员之职的“特殊人物”表示:“今天,我代表陈凯歌向所有到场的影迷们问好!”陈红介绍说,目前整部电影的拍摄渐入佳境,并在不久后准备移师其他外景地拍摄。对于好事多磨的《无极》最终的成功她很有信心,她说:“目前陈凯歌导演还在拍戏,张东健和真田广之等外籍演员也在努力工作,希望影迷能够理解他们的缺席。”她的一席话似乎一下子就让所有影迷久等的焦虑化为理解的微笑。

  程前:我是张柏芝“老公”

  程前扮演的“王”虽然是个分量颇重的角色,但他也十分低调。不过,一贯在出场时习惯幽默的他,此时此刻也不忘“放松一下”,自我介绍时他自称是“张柏芝的老公”,张柏芝则丝毫不忸怩地回报了一个笑容。据说此次程前也是特意从上海的《大上海风云》剧组抽身赶来参加影迷会的。

  刘烨:我来了,我兴奋

  此前无戏的刘烨在北京等了很久,这次他来了,也同样带来了久违的兴奋。喜欢刘烨的影迷丝毫不逊色于张柏芝,他的表现也让影迷们很满意,虽经保安一再劝阻,刘烨也还是不顾自己身处高台,竟然跪地为影迷签名,还主动和影迷合影,兴奋得不得了。(记者刘嵩)

  “青年干探”谢霆锋 逃离《无极》避柏芝

  日前,因为出演陈凯歌导演执导的《无极》而在媒体面前消失的谢霆锋终于请假飞赴香港出席王晶导演的新片《青年干探》的香港首映式,由于此次谢霆锋和前度女友张柏芝相聚新片因此受到了香港传媒的强烈关注,然而有趣的是据称此次谢霆锋飞赴香港也是为了避免昨天早上在横店举行的《无极》见面会上与张柏芝一起面对影迷。

  此片是王晶非常看重的一部作品,他觉得“你看不出这是一部王晶的电影。”而影评界人士则普遍认为这部电影的模仿成分相当重,而谢霆锋和陈冠希的表现也显得依旧稚嫩。本报讯(记者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