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圣殿》将移景至一废墟 群众演员明天初试牛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58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中午的一场瓢泼大雨把《圣殿》剧组“冲”了个措手不及,拍摄进度一度受到影响。据悉,剧组今天将移景至一废墟,群众演员明天将初试牛刀。

  昨天,《圣殿》拍摄的第二天,依然是不紧不慢的过场戏,依然是老时间、老地点,惟一不同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终于第一次共处一室,有了少许对手戏,但具体情景仍然被窄窄的阁楼掩盖得严严实实,记者想要偷溜进男主角的房间看个究竟,其实只有一招:隐身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最终,记者只能待在门口一探究竟,而蒙湘也仿佛失了踪,始终未见踪影。

  奇怪的是,早上还好好的天气,到了中午就变得了闷热难耐,下起了大雨,剧组也只能暂时处于停工状态,使得拍摄进度一度受到干扰。不过,从剧组内部人员处获悉,小阁楼里的戏原本就没有多少,到昨天就可全部结束,而今天剧组将移景至宁波市区一座废墟拍摄。

  临走前,《圣殿》执行导演杨磊透露的消息也终于给了记者些许安慰,那便是明天剧组就要移景至《圣殿》中的重要场景———网吧。届时,将有大量群众演员的戏份,而前几天通过本报登记的群众演员终于能派上用场,在片场小试牛刀。记者吴丹娜

  又讯日前,记者获悉据律师调查,蒙湘的经纪公司已承认为自己的艺人炒作。不过,经纪公司老总连夜拜访李亚鹏,希望不要换女主角,否则这个演员的一生就毁了。因此,身为影片《圣殿》总监的李亚鹏才决定继续任用蒙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