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惊心动魄》剧照曝光 钟丽缇情挑洪天明(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惊心动魄》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邱礼涛导演、“鼓掌音像发行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全新惊栗片《惊心动魄》,已铁定于5月13日在“新宝院线”盛大公映。此片由城中最性感男女──有方中信和艳光四射国际巨星ent.sina.com.cn/s/h/f/zlt.html" target=_blank class=kwc>钟丽缇(Christie)领衔主演,透过悬疑剧情和连串动作场面,将都市男女对情欲的不安、恐惧感觉娓娓道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惊心动魄》里除了方中信、钟丽缇,和特别介绍新人侯莎莎外,还邀请到一大班人气巨星参与演出。最大特色是,每个角色均成为戏内布局的关键伏线,各人戏中有戏,彼此间惊心紧扣之余,更与出人意表的结局有莫大关连。这班友情演出的强劲阵容包括:国际级巨星洪金宝、乐坛代表ent.sina.com.cn/s/s/f/suyk.html" target=_blank class=kwc>苏永康、方力申、李彩桦、Cookies前成员区文诗,与及洪天明、吴家乐、黎耀祥、林伟、朱永棠、袁洁仪、张学润、李霖恩等,甚至连《惊心动魄》出品人Ba叔也粉墨登场,认真大阵仗。

  据悉,钟丽缇在这班群星之中,与洪金宝、洪天明两父子最为熟稔。尤其是天明,每当他俩不用走位,便会一起玩,天明更用最新手提电话替Christie拍照,连在旁探班的吴家乐也在一起,彼此间友谊突飞猛进。至于天明的父亲洪金宝,则在多年前已与Christie合作过,今次再度重逢,一见面便闲话家常,仿如有聚旧之感。

  另一方面,此片于去年开镜典礼时,曾公布过由陈慧娴饰演心理医生一角,可惜拍摄期间,慧娴惨受病魔煎熬,她费刹思量下最后只好向导演辞演。慧娴表示,她多年来久未在电影中亮相,然而今次获得邀请扮演冷酷无情的心理医生,实在是演艺生涯中一极大挑战。为了演绎好角色,慧娴曾经买了多本分析心理、解构恶梦的书籍揣摩角色,可惜最后因病未能如愿以偿,委实可惜得很。至于心理医生一角,则由黎耀祥顶上。

  慧娴为表对《惊心动魄》的支持,早阵子更主动联络了导演,表示有兴趣为电影主唱主题曲,结果还找来独立制作人麦振鸿作曲,主题曲《Yesterday was a Lie》就此诞生。(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