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青云谈《窈窕淑女》:梁咏琪越来越出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刘青云梁咏琪主演的喜剧片《窈窕淑女》4月29日将于香港和内地主要城市同步上映。以下是主演刘青云的对话录:

  问:在《窈窕淑女》里,你的身份,性格,和一些专长?

  答:在此剧里面,我是前探员,保护一些政要的的人物。是一个精明能干的探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后来因为投资在一些经济的项目上,出现了不景气的情况,没了好多钱。离开了警队后,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做了私人保镖,保护GiGi。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

  问:这个角色与你有哪些相同的?

  答:相似就没什么的,可能就是大家都有负责任感吧。

  问:那你是怎么样去演这个角色的?

  答:我家也有菲佣的,有时就去参考他们的工作态度,但是在角色里面主要的不是演一个菲佣的,是一个警察扮菲佣。中间就淡化了一些东西。就主要变成一个警察扮菲佣,就不是扮菲佣。

  问:在说话方面又有什么呢?

  答:在谈话方面就有些改变了。因为不想演一个广东话很流利的菲佣,所以就用一种略带乡音,又懂点广东话的方法来处理。

  问:假如有一天,你什么都没有,只能带一件东西,一个人,你会带什么呢?

  答:带我老婆和信用卡。

  问:只能一样东西。

  答:一个人和一样东西嘛,我老婆,信用卡。

  问:现实中,你有没有一些朋友像Jennifer这样的人?

  答:现实中,我没认识这样的朋友。那么有钱,那么浪费钱,我想我就没认识到那样子的朋友。

  问:那或者很天真、很容易信人呢?

  答:那很容易信人的就很多都会。容易信人不是一件坏事来的,很多朋友都很容易信人的。但他们都活挺愉快的,容易信人也不是一件太坏的事。

  问:如果有些朋友原来很有钱,但后来什么都没了,你会怎么样帮他?

  答:如果什么都没了,都帮不了他啦,他都找不到我啦,电话都没了,是不是?就要看他需要我怎么帮他啦。“什么都没了”是一个很抽象的事,怎样才算什么都没了?最重要的是令他不要觉得不是什么都没有,如果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了,那是他精神有问题了。

  问:有一场戏,要去到儿童游乐园。那你心理和生理上有什么感觉?

  答:心理上是好愉快的,有很多游戏可以玩和很开心的一件事。但生理上是痛苦的,所有的儿童玩具都是儿童型号的。我们这么大的人坐下去,是很委曲的。

  问:戏中,有很多菲律宾人,与他们的对手戏也不少,家里也有菲佣,那你对他们有没有新的感觉?

  答:我始终觉得菲律宾人是很愉快的民族,很热爱音乐,很齐心的。很多时,你能看到他们是一群人在一起的,一听到音乐就闻歌起舞。离乡背井是一件不愉快的事,但他们的民族的那种特质会很愿意去接受这些事。他们是一个很愉快的民族。

  问:讲一讲你在皇后像广场,推销产品给菲律宾人那一场戏?

  答:那一场戏,有很多菲律宾人,还因为那场戏是非常大胆的,我们真的在皇后像广场实景拍摄的,冒着被人驱逐的危险,在那里拍了一场是卖产品的戏,大多数的香港人都知道,除了菲律宾之上,就是皇后像广场。导演为了拍到那种气氛就去了皇后像广场拍了非常之热闹,又难以控制的一场卖瘦身用品的戏。

  问:Mario在戏里面有好多夸张的造型,你又最喜欢是哪一个,最特别是哪一个呢?

  答:我喜欢那个很有六七十年代味道的造型。我穿了那个衣服之后,像是老牌的,从来没红过的那种歌星的感觉。那种感觉是很特别,非一般的感受。

  问:和GiGi再次合作,会有什么感觉?

  答:我觉得她聪明很多,现在她做那个角色的角度是宽大了很多。她实在是进步了很多,越来越出色。

  问:在戏里面,其实有一个比你更多造型的人,他就是詹瑞文,可不可以说说他呢?

  答:詹瑞文是一个很出色的喜剧演员,我除了觉得他在戏里面一个人演几个角色,还欣赏他的创造能力,不断去创造和挖掘他幽默的地方。实在令我们这部电影生色不少。

  问:你觉得导演是个怎样的人?

  答:我觉得导演是个非常坚强又自信的人,每次拍摄的时候,他都非常的清楚自己要拍些什么,很难动摇他坚强的信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窈窕淑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