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坦言拒做第三者 宣传《救命》遭遇豪放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罗曲摄影熊宇) 正在蓉城热映的恐怖片《救命》中,香港艺人林嘉欣扮演的一个由妒生恨而杀人的“第三者”让人不寒而栗。昨日,当嘉欣跟着《救命》导演罗志良亮相东方世纪电影广场为影片宣传助阵时,面对嘉欣时刻散发出的亲和力,记者们纷纷抛却了“恐惧”心理,与这个比银幕上更漂亮的女孩相聊甚欢,而影迷也在她的默许下得到了上台拥抱偶像的机会。虽在银幕上常扮演“第三者”,嘉欣却坦言:“生活中我决不做‘第三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为“情敌”李心洁打满分

  昨日,身着灰色线衫、蓝色牛仔裤的嘉欣甫一亮相,就以邻家女孩般的温柔动人征服了在场所有人。同为正当红的实力与偶像兼顾的女演员,林嘉欣与李心洁这两个女孩在《救命》中为了“争夺”许志安,引出了一系列恐怖事件。虽然在片中争得你死我活,但嘉欣昨日却一直盛赞“情敌”:“心洁是个很努力也很有实力的演员,在她的带动下,我也不敢偷懒,必须全力投入。对她的表演我打100分。”当记者追问她为自己打多少分时,嘉欣微笑着认真思考。这时,一旁的导演罗志良不失时机地大捧爱将:“我觉得也应该打100分。”闻言,嘉欣俏皮地点头称谢。据嘉欣介绍,她和李心洁因《救命》结缘成了很好的朋友,两人经常相约一起看演唱会、逛街,而心洁还经常煲汤给不会做菜的嘉欣。

  《男人四十》后差点弃影

  许鞍华执导的《男人四十》是林嘉欣的银幕处女作,在片中,嘉欣与张学友继在《情书》MTV的合作后再度牵手。嘉欣说:“我16岁就认识张学友了。第一次拍电影,我还不太会讲粤语,有他这个熟人在旁照顾,让我不至于太害怕。”据了解,虽然凭《男》片中的过人演技,嘉欣拿下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的大奖,但在拍完《男》后,对自己不很自信的嘉欣一度想放弃从影,回加拿大读书。“就在我想放弃时,罗志良导演来找我为《异度空间》试镜,我很顺利就通过了,这才坚定了我从影的决心。”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嘉欣坦言:“因为目前的唱片行业很不景气,所以我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电影上。”据悉,下半年,嘉欣还将接拍两部港片。

  生活中决不做“第三者”

  在《救命》和《男人四十》中,嘉欣扮演的都是“第三者”。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感情正处于真空状态的嘉欣对这个身份却非常排斥:“我一定不会做‘第三者’,因为我还年轻嘛,一个人也可以过。”感情空白的嘉欣很会打发闲暇时间,她说:“我不拍戏时,喜欢呆在家里,看看书和影碟,我还会自己为桌子涂油漆。”采访快结束时,有男记者开玩笑地表示想与其合影却怕被同行骂,嘉欣立刻善解人意地说道:“没事,就说我想和你合影吧。”随后嘉欣还故意踮高脚与这位个子很高的男生合影,可爱的模样逗得在场所有人大笑不已。

  女影迷两度上台拥抱偶像

  昨晚,当嘉欣出现在太平洋影城时,立刻掀起蓉城影迷最澎湃的激情。一见到首次来蓉的偶像,上百名fans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用最高分贝大呼偶像的名字,许多小男生还不顾一切地喊着:“林嘉欣,我爱你!”台上的嘉欣面对影迷的热情也很激动,不住地向大家道谢。看着平易近人的偶像,一个最铁杆的女影迷鼓足勇气冲破保安的重围,上台去给偶像送书,并热情地拥抱了偶像,而不到一分钟,这个女影迷再度冲上台,原来刚才她太激动,忘记把礼物给偶像了。而嘉欣也很照顾影迷的情绪,当下翻看了这份珍贵的礼物,嘴上还承诺道:“《想通了就快乐》,我一定会看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救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