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影南方院线推出观《冷山》优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44 南方都市报

  奥斯卡大片《冷山》4月30日登陆中国内地。据记者了解,《冷山》现在成为继《指环王Ⅲ》后最令影迷期待的电影。

  本地的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小姐高兴地透露,《冷山》预售票至今天已高达20万元,而且预售票后劲很高,各大影院还接到很多询问《冷山》的电话。预计,《冷山》毫无疑问会成为这个五一的冠军电影。而华影南方院线也为《冷山》的上映精心策划。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原声CD珍藏版独家赠送

  只要到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旗下五星级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市二宫、华南影都、天河员宫、东山铁宫、广联礼堂、八一电影院等影院看《冷山》,会有一份珍贵的礼品——收录《冷山》经典爱情歌曲、设计成心型的《冷山》奥斯卡原声音乐CD随票赠送。

  看电影,送音乐CD,这是广州影市上的第一次,而且还有价值20元的上网卡随票赠送,绝对超值。

  首映夜原版礼品抽奖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准备了充足的《冷山》的电影原版礼物,将在首映夜以大礼方式抽奖送出。

  今晚,五星级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将有精美的《冷山》方巾、美国原版海报、小说进行火热抽奖,这些原版礼物特别具收藏价值,又给影迷一个惊喜。

  -抢鲜评论  寻找最绝美的深情

  《冷山》在最初十分钟内给了观众一个莫大的震撼,照亮半空的战火穿云夺月,似乎是一篇中规中矩的美国南北战争的史诗开卷。但总是把人类感情延伸至极至深处的安东尼.明格拉注定不会将重点放在战争上,他往往在烽火熊熊仿佛燃尽一切的阴影遮蔽下,顽强地寻找人心中可以突围而出的那份最纤细最绝美的深情。

  英曼(裘德-洛饰)在彼得斯堡战役中负伤,爱人艾达(妮可.基德曼饰)无疑是他的精神支柱。然而,在战争背景下,冥冥中总有一些力量时时涌现。一条路,一辆车,一面墙,一只鸟,一个瞎子,英曼相信这幅无数次见到的画面将永远留在他心中,无论他能活多久。

  妮可-基德曼,这条好莱坞最美的美人鱼,在《冷山》中落难穿起布衣,用实力演技将一个处于绝望边缘的女人活脱脱展现出来。

  对于这样的演员组合,观众有福了。喜欢美人的看妮可,喜欢帅哥的看裘德.洛,喜欢平实的看蕾尼-齐薇格,最引人至深的还是那种与绝美失之交臂的遗憾。经过千万里,英曼死在艾达怀里。冷山空气清爽,绿色山峰无限延伸,英曼的鲜血留在家乡,沉淀成忧郁的蓝色。裘德-洛虚弱而忧郁的气质,薄幸的眼神,永不深入、刚要明朗就生硬止住的笑,正是烽火中艾达眼里永存的画面,伴随她日后久远的回忆。(小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冷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