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主演首次接受采访 真田广之吐露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06 都市时报

  也许是被云南人的热情所感化,昨日,经过记者的软磨硬缠,《无极》剧组终于网开一面,给记者五分钟采访真田广之的时间,尽管只是五分钟,但对于一向“吝啬”的剧组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因为,这是真田广之到中国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也是《无极》剧组主演首次吐露心声。

  云南令我很怀念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到云南,这里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真田广之:很幸福。这里的蔬菜很好吃,都是以前没有见过的。最让我难忘的是,是从昆明到元谋这一路上的景致,让我有怀念的感觉。

  记者:为什么用“怀念”这么特别的词?

  真田广之:因为路上有一些村庄、田野风光,很日本很相似,特别是有一些屋子的屋顶,跟日本的一模一样,真是想不到,也很激动。我在这里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些很早以前从中国传过去的,至今仍然在日本保留的文化。

  记者:这是否令你特别想家“

  真田广之:不是,我只是特别想把在这里的真实感受回去告诉他们。

  第一用中文对白

  记者:你是第一次和陈凯歌合作,他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真田广之:和他在一起很愉快,他是很有创造性的导演,虽然他对剧情的构思已经很明确,但在现场往往又会有许多即兴的想法,这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记者:你的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等其余主演的关系融洽吗?你怎么看他们?

  真田广之:跟他们的沟通和交流都很好,休息时我们会一起去打台球、吃饭,配合很好。来中国之前,我已经把他们之前拍过的片子都看了一遍,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他们每个人在自己国家里演的戏都是很有味道的,但在这部戏里又都面临挑战自己从来没有过的东西,而对我来说还有更特殊的,就是这是我第一部用中文对白的电影。

  记者:你的中文进步很大吗?

  真田广之:(居然用标准的中文说,惹得我们大笑)一点点。

  向往香格里拉

  记者:陈凯歌的妻子具有东方女性特有的美,而在你眼中她是什么样的?

  真田广之:到中国之后,常常在电视上看到她,感觉她真是很有名的演员,她很美丽,但在现场,她是一个对工作非常努力]认真的人,我很佩服她。

  记者:《无极》自开拍以来受到了国内所有媒体的强烈关注,但因为剧组的封锁,记者们也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探密,双方对此都疲惫不堪,你在国内拍戏也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吗?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真田广之:在日本有时也会这样,我是没有特别的感觉,只要是剧组安排的,该接受采访时我一定会接受!

  记者:来中国那么久了,你在拍戏之余是如何打发时间的呢?

  真田广之:学中文、锻炼身体咯!我在剧中有武打的戏,保持身体健康很重要。

  记者:你在云南的戏多吗?

  真田广之:在元谋有12场戏,在香格里拉会更多一些,我很向往香格里拉,听说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虞青)

  《无极》云南高调开拍 陈凯歌千元红包赠牧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