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父亲大人>开拍 杨千嬅:哄人开心是我的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46 新闻午报

  由马伟豪导演、杨千嬅、刘青云主演的喜剧电影《父亲大人》目前正在内地拍摄,影片描写了写武侠小说的父亲(许冠文饰)、精明能干的女儿(杨千嬅饰)以及花花公子大老板(刘青云饰)三人在生活、情感上的矛盾冲突,以及因此引起的一连串笑话。昨天记者前往涿州影视基地探班,导演马伟豪不断说自己的这部喜剧将不会有过去喜剧电影的桥段,而是增加了很多新意。而两位近年来频频搞笑的男女主角———杨千嬅、刘青云却齐齐称自己的喜剧表演还不到位。可说归说,两人在现场总能擦出搞笑火花。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杨千嬅:哄人开心是我的幸福

  杨千嬅一头紫发扎了个马尾辫高高束在脑后,瘦小的她站在高大的刘青云身边,摇头晃脑似乎颇为兴奋。记者问她现实生活中会不会选择刘青云这样看上去很“老实”的男人,她哈哈大笑:“会考虑啊,不过我也许先得移民到非洲国家。”

  曾志伟曾评价杨千嬅在歌艺方面非常出色,应该将精力放在音乐上,电影一年只接一两部代表作就可以了。而接戏频频的千嬅却有自己的想法:“工作不需要分类型,时间上能够分配就可以尽量多做,这都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提高。”

  尽管在香港地区已是出了名的“大笑姑婆”,但杨千嬅却认为自己的喜剧表演没有达到最好水平:“幽默应该从生活中来才能真正地感染人,现在的我还没有那个生活阅历,因此还需要继续摸索。”虽然有记者说演喜剧很难获得电影上的奖项,但天性乐观的杨嬅华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喜剧,因为“哄人开心就是我的幸福”。

  刘青云:我还不是很搞笑

  早年多出演悲情男人形象的刘青云近年来也尝试了不少搞笑电影,一方面希望拓宽戏路,一方面是想多拍些开心的电影,这样心情也会一直保持良好。

  从《绝世好Bra》中的男扮女装形象到新作《窈窕淑女》中的男菲佣,刘青云坦言最初演喜剧时还不能接受这种古怪的造型和滑稽的动作,“演喜剧得把自己放下来,才能演得像。”刘青云现在还不敢说自己很搞笑,在《父亲大人》中饰演有钱的花花公子的他将尝试用眼神和肢体语言进行更大胆的搞笑。

  虽说自己不好笑,现场刘青云还是不改冷幽默,那边杨千嬅说自己很喜欢洗衣服,这边还在接受采访的刘青云却马上把头转向千嬅:“好啊,我那边还有一堆衣服……”(本报记者潘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