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尤勇友情加入“贼船” 揭密《无贼》中做二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8:18 都市快报

  冯小刚《天下无贼》的拍摄引起了媒体很大的关注,而除了一些主角被频频曝光以外,几个配角也得到了很大的关注,比如葛优徐帆、傅彪、李冰冰,而片中最后的一位配角——尤勇昨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终于谈到了他这一次《天下无贼》中出演的角色,居然是和葛优是“一伙”的,他充当了贼群中“二老大”的角色。

  加入“贼船”是为了朋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尤勇告诉记者,他这一次是出演的是配角,但这个配角“头衔”不小,是贼群中的“二老大”,而最大的就是“老大”葛优,因此他和葛优、李冰冰一货。至于为什么会加入到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尤勇表示其实自己完全是因为朋友的关系。他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和冯小刚、葛优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几个人都保持了十多年的关系,因此这一次朋友需要,他自然是“两肋插刀”。

  说起自己拍摄的故事,尤勇说自己在青海的拍摄地停留了很短的时间,因此不好对电影做过多的评价。不过他说这一次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出现时间不长,但也会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因为这一次服装和造型每一个人都很特别。

  冯小刚是一个懂演员的导演

  说起自己第一次和冯小刚合作的经历,尤勇说只是没有很合适的机会,但自己还是非常希望和冯小刚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尤勇说除了两人之间的友情以外,自己 还是认为冯小刚是一个非常懂演员的导演。他说其实冯小刚的表演也很不错,因此他本身很懂表演,因此一个很懂表演的导演自然是和演员很快能够达成共识。

  因为前一段时间尤勇刚刚和香港的一个导演杜琪峰合作电影《大事件》,对于两个同样是走市场的导演,尤勇表示其实他对冯小刚和杜琪峰都非常认可。至于两者的不同,尤勇说只是杜琪峰偏重拍摄一些枪战片,而冯小刚更多的拍摄生活片。

  刘德华很有魅力

  近一年来,尤勇已经是两次和“天王级”的演员一起合作,包括前一次和郭富城合作,而这一次在《天下无贼》中和刘德华一起拍摄。说起刘德华,尤勇说自己从内心觉得这个男人很有魅力,而他能够到今天也完全是因为付出了很多才得到的。不过他说自己因为拍摄时间很短,也没有时间和刘德华交流,大家拍摄了一段两个贼群的戏而已。

  尤勇说,自己其实还是非常喜欢和香港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大家之间有一种互补和学习的机会,这对内地的电影发展也会是一个触动。记者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