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钟丽缇方中信拍戏险坠楼拍吻戏NG不停(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钟丽缇方中信拍戏险坠楼拍吻戏NG不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邱礼涛导演、鼓掌音像发行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全新惊栗片《惊心动魄》,已铁定于本周四(5月13日)在新宝院线盛大公映。此片由城中最性感男女──有“东方李察基尔”之称的方中信、和艳光四射国际巨星钟丽缇(Christy)领衔主演,透过悬疑剧情和连串动作场面,将都市男女对情欲的不安、恐惧感觉娓娓道来,诚为观众热烈期待。

  Alex与Christy在片中有一场跳楼戏份,拍摄时将他们吓到惊心动魄!这场戏讲述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常后的少妇Christy相约丈夫Alex一起跳楼。由于这场戏是配合电脑特技,他俩走位时不需真正跳楼,但为求逼真,导演Herman也勒令他俩吊上威也,在18层楼高大厦的天台上扮跳楼状。

  当Christy知悉要在18楼天台边徘徊时,即向导演和助手表示很害怕,更即刻吞下几粒药丸打底。“我有少少畏高,尤其要在这样空旷的地方,那些强风吹过来,真是很害怕!”而身旁的Alex拍摄时更险些没命。“当我和Christy站在天台边上时,怎料一股强风忽然吹来,连同沙石扑向我的面上;我一个措手不及,成个人争点失去重心跌落,好在有条威也扶住。”Christy当时更吓到花容失色大叫起来;然而专程来探班的新演员侯莎莎,更当场呆倒,需要掺扶到室内休息。

  Alex、Christy紧接走回厂景,为这场戏补拍特技戏份。他俩因应剧本要求,需要在跳楼途中热吻起来。Alex表示,这是他和Christy从影以来最难度高的接吻戏。“一边跳楼一边接吻,很困难啦。我们为了配合跳楼的感觉,专程找来三把大风扇当现场风速,吹起来头发也乱飘。我们这些男性也方便些,Christy穿着裙子被风扇吹,更要顾及有没有走光,认真考功夫!”纵然他俩拍情欲镜头充满经验,最后也要NG了十次以上才完成,难怪Christy狂呼“亲到嘴都肿”。

  至于另一场接吻镜头,则安排在派对中发生。这深情一吻肯定舒服得多,就算身旁有超过100名工作人员和临记围着拍摄,也可一take过完成,难怪导演喊cut后,身边所有人都拍烂手掌!(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