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手机》情节生活中再现 情爱短信引发离婚诉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7: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庆丽) 冯小刚拍摄的《手机》中,葛优先后因手机中的情爱短信而暴露婚外恋,这在现实生活中不乏翻版。记者今天从西城法院了解到,近日,西城居民王先生便手举“缴获”的手机,来到西城法院要求离婚,他口口声声说手机中的短信能证实妻子李某红杏出墙。

  原来,5月1日晚上,王先生正在看电视,妻子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发出了短信铃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当时李某正巧在厕所方便,王先生顺手抄起手机,翻开短信,却是一条情爱短信,从短信内容看,发送短信的人与李某的关系非同一般。再翻阅以往的短信,王先生发现手机内储存着好几条情爱短信,而且都是同一个手机号码发出的。李某方便出来,王先生递上手机,问起原由,李某说是单位一个女孩子开的玩笑,不必当真。王先生晚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想起电影《手机》中的情节,于是悄悄起身,拿起李某的手机,按照短信发出的手机号码,电话打过去,接听的是一个带着睡意的男声。王先生据此认定妻子李某有外遇,立即把熟睡的李某推醒,俩人吵成一团。

  在法庭上,李某大呼冤枉,不承认自己有外遇,也不同意离婚。她说是男同事开玩笑过了头,自己因为不会使用短信功能,所以该短信内容没有删除。同时,李某不希望男同事出庭做证,怕事情张扬出去,自己在同事中无法做人。

  西城法院法官介绍说,因为手机短信引发的纠纷,特别是婚姻情感纠纷,近来并不鲜见。手机短信作为电子证据的一种,其证据效力相对较弱。因为手机号码完全可能被人误发或恶作剧,仅凭几条情爱短信,并不能说明妻子红杏出墙,除非王先生能有其他证据佐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手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