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牛莉遇车祸“死里逃生” 赶场大学生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3 新浪娱乐

  昨天(15日)晚上,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颁奖典礼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从傍晚六点开始,就有明星导演陆陆续续来到体育馆旁边的金曼谷餐厅等待七点半开始的晚会。工作人员一边接待他们,一边忙里偷闲打电话,确认其他开颁奖嘉宾的到场时间。

  一看到牛莉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就惊喜的迎上去,激动的说:“你没事吧?真是把我们吓坏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据电影节组委会的同学解释,上午他们接到一个电话说牛莉撞车了,车里有人头破血流,牛莉伤势如何还不确定。

  后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牛莉说:“我本来在无锡拍戏,接到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就提前安排了时间\订了机票来北京。因为到机场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而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了,当时就赶得很急。就在离机场只有十几分钟的时候,我们的车拐弯撞上了路障。司机和副驾驶都伤的比较严重,我的助手头破血流还缝了六针。我当时坐在司机后面,头撞到他的座位靠背上只是有点发晕----后来,飞机当然赶不上了,我说那就去赶上海的班机吧。这样我们就又安排了一个车从无锡坐到上海,然后转机来北京。”

  “虚惊一场”的电影节工作人员说:“上午接到电话的时候,我们真是急坏了,因为她将和王艳一起给电视电影开颁奖,安排在晚会前面的时间段。如果她有意外,我们就必须找人代替。这样调整起来会非常麻烦。这几天演员发生的意外实在是太多了,真担心她也有什么不测。幸好,她还安然无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莉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