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彦祖:张柏芝是30岁以下最好的一位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张柏芝吴彦祖主演的影片《旺角黑夜》将于本月21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为预热影片,昨日下午,该片导演尔东升携吴彦祖、方中信、钱嘉乐等一组“男丁”亮相影片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张柏芝因要赶拍陈凯歌《无极》,没能出席发布会,风头被吴彦祖抢走。高兴之余的他,称自己最喜欢这部影片,并放言道:“张柏芝是30岁以下演员中最好的一位女演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该影片讲述了在被誉为全球人口最密集的香港旺角,每天发生着一段段醉生梦死的故事。在片中,吴彦祖首次当上杀手,而玉女掌门人张柏芝扮演的妓女也让人拍手叫绝。两人是初次合作,谈到合作的感受,吴彦祖用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打了个有趣的比方——打网球!他笑称:“在打网球时,如果你的对手很厉害,那么球就会一直打下去。如果对手差了,那么球一会就会掉。你会感到很不尽兴的。她天生就会演戏,我觉得她是30岁以下表演最好的演员。”说完,双手合十,做一副十分崇拜的模样。

  除了欣赏张柏芝的演技外,吴彦祖对导演尔东升也是赞叹不已。“那尔东升与张艺谋相比呢?”因吴彦祖之前也参与张艺谋拍摄的某汽车广告,有记者故意刁难。“哦,这个……”吴彦祖想了想,“他们都是十分有才华的导演,也很善于与演员沟通。不过,尔东升导演之前有过做演员的经验,所以沟通起来会更明朗些。在拍摄手法上,尔东升导演拍的故事比较复杂。”言谈之中,吴彦祖明显地偏袒起尔东升来。不过,说起最想与哪位导演合作,吴彦祖就聪明地打起太极了“我喜欢很多导演的。也希望和他们合作,我觉得自己应该抓住每次机会去拍电影。如果有可能,以后我也想自己尝试拍电影。”(特派记者 马丹 广州摄影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旺角黑夜》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