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自娱自乐》6月底公映 李玟、夏雨片中做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25 都市快报

  《自娱自乐》的投资是3000多万人民币,《自娱自乐》是导演李欣的第二部影片,所以说李欣是幸运的,但是他的第一部影片《花眼》是叫好不叫座的,这部影片能否叫好又叫座就成了很多人关心和担心的问题,李欣面对记者代大家问出的这个问题坚持不说,不过出于发行和造势的考虑,这部影片的投资方上海新生代影视公司的蔡女士却知无不言。

  进度:最后合成通过审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欣的语气中带着一种大功告成之前的那种慵懒和疲惫:“我现在仍然在北京做后期,虽然在4月份就曾传出5月1号这部影片要上映,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合成,马上就要出炉了。”对于《自娱自乐》被选为这一届的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李欣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喜:“这对我和这部影片来说,很荣幸,但是只会参加一个展映,并不会参与奖项的评选。”

  虽然之前一段时间内引起的争议沸沸扬扬,但是对于那些纷争李欣不愿再提起:“我现在说再多也是没用的,我还是一句话,就是这部影片很好看,到时候看了就知道了。”虽然这种回答未免笼统,不过一个消息却给这部影片的可看性多了一份保证:影片已经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只是现在拷贝还没有来得及制作完成送电影局。

  发行公司的蔡小姐给的消息更明确:“现在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的正式文件还没有到,但是在全国的上映日期已经定了,你们杭州就是6月25日。”

  瓶颈:《自娱自乐》是个筐?

  很早的时候,这不影片曾经传出5月1日公映,不过马上就要到5月底了,李欣的后期还在进行,是什么难题让这部影片的后期拖了将近一个月呢?李欣的回答依然很模糊:“影片就像自己的孩子,总是改不够的,改了还想改,因为电影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蔡女士就相对比较“老实”一点:“你想呀,这部影片包括的东西多广呀,本身是一部电影,其中又有很多戏中戏,其中的风格包括癫狂、喜剧,其中的线索包括爱情和拍电影,其中的主题是一群热衷电影的人的执着。这么多的东西放在一起做成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肯定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李欣的后期也做了很长时间,不过对于这部影片的效果我们还是很有自信心的,绝对不是我们一帮制作人在‘自娱自乐’!”

  看点:夏雨、CoCo是活宝

  选择在暑期档公映,肯定有冒险的因素在里面,因为前有6月12日的《特洛伊》,后有7月16日的《十面埋伏》,李欣显然不想理会这些问题:“我的任务仅限于制作。”蔡女士对于这种格局也表现的是谨慎乐观:“这部影片的题材和剧情上同那两部影片没有什么重复性,而且其中癫狂式的戏中戏结构和无厘头式的超喜剧都给这部电影带来了胜算,而其中‘电动马达屁股’李玟饰演的村姑同样也是一个悬念,夏雨更是一个颠覆他以往形象的活宝。”这个时候,显然已经看过影片的蔡女士说出了作为一个普通观众一句评价:“我觉得特好玩!”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自娱自乐》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