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自信新片可打80分 最欣赏张曼玉丰富内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首届上海大学生电影文化节在复旦大学相辉堂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是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著名演员兼导演徐静蕾。也许是第一次办电影节的缘故,学生们异常兴奋,现场却相当混乱。之后徐静蕾的采访区更是人满为患,涌进了许多学生,不过这也正说明了徐静蕾在大学生中的受欢迎程度。

  新片可拿80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徐静蕾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目前已初步完成,预计会在今年“十一”或明年情人节上映。徐静蕾操作第二部电影的手段显然比《我和爸爸》更成熟也更自信了。“我过去说《我和爸爸》我只能拿60分,现在这个就可以拿80分了”。

  外界曾传徐静蕾和姜文的合作不是很愉快,但她否认了这个说法,“跟姜文合作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激励,因为他实在是一个好演员。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是一个锻炼。我和他的交流没有问题,而且我一直很尊重他的意见。”

  拍戏不为拿奖

  问徐静蕾会不会为拿奖而去拍某部戏,并以张曼玉的前夫阿萨亚斯为其度身定做《清洁》为例。她表示:“我觉得每一部片子拍的时候都是想做好,想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而不是为了得奖。我相信阿萨亚斯拍这部片子也并不是为了让张曼玉得奖,而是确实知道张曼玉可以有所表现。我觉得张曼玉是一个内心特别丰富的女人。”

  她坦言吸引自己拍《来信》的因素完全是出于爱好。“其实成功不是最重要的,我最看重的是自己是否喜欢。好比这个角色,也许我又做导演又做主演会无法兼顾,但其实没有到无法解决的地步。而且,这么好的一个角色,按我自私的性格不可能让别人来演。”(青年时报驻上海记者 芮 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热 点 专 题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