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静蕾既导又演未免力不从心 时机成熟拍战争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44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青春玉女徐静蕾在首届上海大学生电影文化节的揭幕仪式上,受到了复旦学生影迷的热烈欢迎,可主持人在介绍徐静蕾出场时,却极为尊敬地用了“女士”两字,不仅让徐静蕾觉得有些奇怪,也让在场的大学生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再青春玉女总有一天也要变成女士,这一点善于未雨绸缪的徐静蕾看得十分真切,所以她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开辟事业的新领域,先后导演了《我和爸爸》以及《一个陌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女人的来信》
两部影片,昨天在徐静蕾参加完揭幕仪式后,主办方特别播映了《我和爸爸》。

  《我和爸爸》在去年年底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但在更为严格的大学生影迷群眼中,影片还是存在着瑕疵,一位看了两遍影片的何姓同学告诉记者,影片吸引他看第二遍,证明了还是有很强的可看性。但影片的有些情节和现实生活不太相符,女儿和爸爸亦亲亦友的关系也不多见,加上叶大鹰扮演的爸爸稍显做作,令整部影片更像是徐静蕾和好朋友之间的一场游戏。

  记者把同学的意见转达给徐静蕾听,她笑着回答:怎么可能是游戏呢?我们是很认真严谨去完成的。不过她也承认,接连两部影片既导又演,未免在某些时候觉得力不从心。但同时这两部作品又像是自己的孩子,再苦再累也要自己抱大,所以徐静蕾压根就不打算换其他的女演员替代自己的角色。

  本次大学生电影节同时也是中国保利华亿在百年名校的展映,而徐静蕾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正是保利华亿投资拍摄的,这部影片将在今年10月份全国公映。有了《我和爸爸》的经验,徐静蕾认为新的电影会更加好看。

  为了让自己能在电影事业上有更大的发展,徐静蕾重新回到了电影学院学习深造。在那里,她感受着校园的气息,也重新审视起之前的经历。目前她并不急于拍摄下一部影片。不过一旦时机成熟,她将有可能投入到一部战争题材的影片中去。 记者韩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