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我要做Model》主演剧新天王郑中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8:21 新浪娱乐

  郑中基曾经以他深沉的嗓音和动情的歌曲虏获了众多歌迷的心,去年的一部喜剧电影《龙咁威》却让人大跌眼镜,不仅票房大收,郑中基的喜剧表演功力让所有人连声惊叹“想不到”!甚至有媒体预言,郑中基将会成为继周星驰之后香港影坛的新一代喜剧天王。

  其实郑中基的喜剧天赋早在无线拍摄《锦绣良缘》等台庆剧的时候就显露出来了,很多内地的电视观众都一直对郑中基在里面的表演津津乐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从情歌圣手到喜剧演员,从小屏幕迈向大银幕,郑中基顺利地打开了一片更广阔的演艺天空。

  郑中基拍《龙咁威》成功建立搞笑形象,所以新片《我要做Model》又以他作招徕;虽然此戏演员众多,但首批宣传海报只突出他的样子。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觉得焦点过分集中在自己身上?Ronald表示不觉得,也不感到压力,只说拍海报当日可能其它演员没有时间,而据他所知,其实还有几款海报的。

  在《我要做Model》开镜仪式上,向来爱扮鬼扮马的郑中基,特别以爆炸头发型及银色紧身服出席,更扮模特儿搔首弄姿地拖着林嘉欣出场,逗得其它演员钟镇涛、李彩桦、森美和陈子聪等捧腹大笑。

   在新片中,郑中基的造型多达三十个,更要穿“后现代荧光短裤”及半裸上身。在香港长沙湾一间酒楼拍摄时,就以一身粉红色打扮出现,造型颇为特别。他整了一个爆炸发型,穿上短裤加红色长袜再配人字拖,又将面搽黑及搽上粉蓝色眼影,途人见了都认不出他。

  拍摄电影海报及宣传短片时,郑中基与林嘉欣、陈子聪和李灿森在电影《我要做Model》中齐爆笑弹,Ronald日前身穿妖艳紫色贴身喱士Tee、反光皮外套及火红格仔长裤,骑上紫色哈利电单车,Ronald笑说:“这个造型令我想呕饭,不过导演仲嫌不够抢眼,逼我戴紫豹纹头箍,简直姣死。可能将来有好多设计师揾我走秀,到时我又多一种赚钱路数啦。”

  Ronald另一个Pink Lady造型更可媲美汪明荃的经典Pink Lady Look,不过Ronald因长时间化上浓妆,弄得眼睛生挑针收场,要急急请假看医生。Ronald有信心新片定必令观众捧腹大笑,不然导演则会以同样妖艳装扮行猫步示众。郑中基表示,穿得奇怪没有所谓,反而觉得化妆很辛苦,尤其是要搽眼影,令他不断流泪及双眼红肿。他为了能让肤色更黑些,最近特别去晒太阳,背部的皮肤都晒脱皮了。不过,他谓最难顶的造型是要他将全身染成白色扮鬼,要在身上搽化妆品、水彩及爽身粉,造型真的很吓人。

  郑中基与绯闻女友杨千嬅关系明朗化,当记者问他可会邀请好友客串时,郑中基即时对号入座说:“先要看她有没有空啦!”当记者再追问千嬅可会饰演他女友时,他笑嘻嘻说:“先要看她有没有空啦!” 另外,杨千嬅将有机会与冷面笑匠许冠文合作拍电影,郑中基坦言很羡慕对方。因为自小就看《双星报喜》,知道许冠文拍戏自己度桥,又有自己的演绎方法,绝对是无懈可击。问他会否自荐客串?他谓,不敢这样做,也觉得不是太好。

  老板黄柏高表示,郑中基主演的《龙咁威》有好成绩后,现在新片在香港以外市场的卖价也提升了很多,而《我要做Model》铁定将于六月中暑假第一档上映,更希望再创佳绩。至于何时才撮合郑中基与杨千嬅合作?黄柏高表示只要有好剧本好导演便可以找他俩一起演出,不过若按照今年安排的计划,中基与千嬅各已定下个人大计,亦未必有期合作。

  距离《我要做model》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剧组和制片公司正卯足了劲儿展开大面积紧密的宣传攻势,以期在票房和口碑上进一步超越《龙咁威》的成绩。

  至于媒体所做的郑中基成为新一代喜剧天王的预测能否成为现实,相信在这个暑期档之后就会见分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