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之后影人动向:昆汀出境王家卫重导商业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48 南方都市报

  戛纳当然是电影人争夺光环的所在,但是有资格去那里的人,是因为他们在戛纳之前或之后一直勤奋地工作着。

  昆汀-塔伦蒂诺:变身“飞车党”

  本报讯 刚从戛纳电影节主席的位置上下来,昆汀-塔伦蒂诺又坐不住了。在连续执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导了数部影片之后,他将会亲自出现在即将开拍的影片《近敌》中,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也是他继2000年在《撒旦之子》中客串之后,4年来首次在银幕上露面。

  这部影片也是昆汀和《杀死比尔》中的“比尔”——拉里-毕晓普再次合作。据称,毕晓普将会担任这部影片的制片人,而影片的创意也是他的。据了解,《近敌》将在今年八九月份开拍,毕晓普和昆汀扮演美国历史上有名的“摩托车党”头目,影片主要围绕三个“摩托车党大佬”之间牵扯不清的恩怨情仇展开。(沈今)

  王家卫:年内监制《软咖啡》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徐克与王家卫同时争夺拍摄影片《李小龙》,结果却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由于版权问题,《李小龙》的拍摄权将不会落到这两人的手中。王家卫决定再走商业片的路子,由他担任监制的青春片《软咖啡》将于年内开拍。

  事实上,由王家卫一手策划、亲自担任监制的《软咖啡》早已预定在今年年初开拍。这部描写都市年轻人情感故事的影片,将由泽东公司旗下的张震、董洁担当主演,风格也将延续《地下铁》的轻松唯美。 (陈莉)

  朴赞旭:请李英爱“复仇”

  本报讯 朴赞旭确定李英爱为新片《亲切的锦子》的主角,《亲》片是他继《我要复仇》、《老男孩》后“复仇系列”的最后一部。

  朴导的“复仇系列”前两部都是描写男人的复仇,而这次则是写30多岁女人的复仇。朴导选择李英爱出乎意料,这是李英爱《春逝》后时隔3年重返银幕。李英爱在银幕上一贯的正直善良形象此次将有极大突破,肯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冲击。影片《亲切的锦子》计划11月开镜,明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开幕之际首映。   (金镐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