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做头》主创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5:05 新浪娱乐

  电影《做头》除了令人瞩目的明星阵容外,其主创人员之强大,也是一大看点。

  唐颖--《做头》原著,著名小说家。主要作品有小说《糜烂》、《丽人公寓》、《无性伴侣》、《瞬间之旅》、《阿飞与女生》,话剧《二十岁的夏天》、电视剧《世纪人生》、《新上海假期》等,其中多部作品获奖和进入年度排行榜。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张献--《做头》编剧,著名剧作家、影视作家。主要作品有话剧《屋里的猫头鹰》、《美国来的妻子》、《楼上的玛金》,《拥挤》、《母语》,电影《留守女士》、《横竖横》、《茉莉花开》、《谈情说爱》,电视剧《闯上海》《楼转乾坤》等,其中《屋里的猫头鹰》、《拥挤》、《母语》曾在美国演出。

  江澄--《做头》导演,著名影视导演。主要作品有电影《生死拍档》、《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电视剧《何需再回首》、《闯上海》、《家族利益》、《男人离婚》等。其中《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获美国圣何塞国际电影节"环球视觉艺术奖"。

  陆宇清--《做头》摄影,著名摄影师。主要作品有电影《横竖横》、记录片《远去的村庄》、《上海申博专题片》(上海组导演兼摄影),其中《横竖横》入围各电影节并被鹿特丹电影资料馆收藏、《远去的村庄》入围法国"真实电影节"并被蓬皮杜艺术中心收藏。此外执导拍摄的广告片《光明学生奶》获亚太广告展(非酒精类)金奖及嘎纳电影节广告片(非酒精类)铜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