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称<2046>演员戏份都保留 董洁镜头没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56 新京报

  在片中以“酒店老板二女儿”的身份出现

  本报讯 王家卫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一无所获让他的新作《2046》成为众多媒体“炮轰”的对象,近日一则讹传“董洁戏份全部被删白忙一场”的新闻被各大网站转载,而事实上王家卫不仅为董洁在影片中保留了镜头,也借梁朝伟的旁白点明了她“酒店老板二女儿”的身份。王家卫的《2046》拍摄历经4年多,除了梁朝伟,没有其他人知道自己能在片中占据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怎样的位置。《2046》在最后一刻被送到戛纳参展,有关该片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才浮出水面。

  日前有消息说,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在签下董洁的经纪约之后,特意为她在片尾处安排了一场戏,并让董洁扮演一个有名有姓的风尘女子。最后王家卫临时变卦取消拍摄,导致董洁的戏份被全部删除。

  王家卫在参加戛纳电影节《2046》的新闻发布会时说,所有参加《2046》拍摄的演员都会在剧中保留戏份,包括已经婉拒该片的张曼玉。董洁在《2046》剧组拍摄的时间非常之短,但是王家卫还是为其保留了三两镜头。她在片中并非扮演什么风尘女子,真正的身份是梁朝伟居住的酒店老板的二女儿,她心理早熟,企图勾引梁朝伟,却遭梁的拒绝。

  由于这一组镜头在片中一闪而过,不仔细看可能无法辨识勾引梁朝伟的那个女孩就是董洁,但是在该片的官方宣传手册和片头字幕中,都明白无误地标明了董洁的名字。所谓“董洁戏份全部被删白忙一场”实属讹传。(记者张文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洁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