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事件》另类造型 任贤齐学坏陈慧琳变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9:59 每日新报

  经过大导演杜琪峰的改造,好男人任贤齐和淑女陈慧琳在新片《大事件》中都有了崭新的形象。昨天下午,任贤齐更是悄悄地坐在影院里一起与记者们分享着电影的紧张刺激。

  在电影《大事件》中,任贤齐一改往日银幕好男人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个高智商的亡命之徒。陈慧琳也暂别了自己的淑女形象,扮演了一位沉稳、果敢的高级警司。任贤齐说,杜琪峰导演并没有受自己以往角色的限制,挖掘了他身上黑暗的一面。“我入戏很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拍完戏看到银行时,我还在想应该怎样去抢劫。”

  陈慧琳则表示,杜琪峰总是会看到一个演员所有的侧面,许多演员一上了他的戏,就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在该片中,陈慧琳没有特别时尚靓丽的造型和服装,不过,她并不介意。“这肯定不是我最漂亮的一部戏,但是为了电影做出点牺牲,我很愿意。”

  任贤齐说:“今天在影院里,是我第一次完整地看片。我发现杜琪峰导演剪辑出来的内容与我想象中的一样。”让任贤齐开心的是,在看片时,记者们感到非常真实、刺激的结尾,恰恰也是他所推崇的。“那个结尾是用拍摄纪录片的形式制作的,是用一个长镜头拍下来的,一共用了10分钟。为了突出这场重头戏的纪实感,我和陈慧琳排练了两天。”观众的反应与任贤齐的感受合拍的还有一些幽默的情节,比如说在两帮劫匪相遇后互报家门时,一位人质因为紧张也报上了大名。观众看到这个情节时,都“合作”地大笑,任贤齐说拍这个镜头时,几个演员就开始称赞杜琪峰的幽默了。

  前段时间被热炒的《大事件》将拍摄美国版的消息,昨日被出品方的人士予以否认。这位人士说,自己是看到报纸上的消息才知道有这么件事情。其实目前该公司还在众多美国公司间做选择,至于尤勇将出演美国版《大事件》一事,当然也是某些媒体的一厢情愿。

  新报上海电文 /摄记者裴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事件》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