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壮壮签售《德拉姆》 影迷热捧“纸上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5: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术术) 昨日下午二时,著名电影导演田壮壮《茶马古道-德拉姆》的主创人员摄影师王昱、吴樵,作曲赵力到西单图书大厦签售同名电影书《德拉姆》。本报副总编辑李多钰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昨日的签售活动。

  据出版方介绍,图书版《德拉姆》是对电影的一次“纸上重演”,大部分图片节选自影片中的画面,除此之外还补充了专家讨论部分,以及影片拍摄过程的完整记录,同时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赠一张电影拍摄花絮光盘。本书策划人简宁表示,没有看过电影的读者,可以通过这本书了解电影的拍摄背景以及拍摄思想,为观看电影“热身”。

  虽然,这本以图片为主、印刷精美的电影书定价高达49.8元,但不到下午两点西单图书大厦东门的签售现场已经排了不少买此书等待签名的读者。

  签售活动由导演田壮壮亲自主持,他简单介绍了影片拍摄的一些情况,并对现场读者表示了感谢。之后,其他现场嘉宾做了简短的发言。李多钰的发言表达了很多在场读者的心情,她说:“我很早就看过田导演的电影,田导演是我仰慕的一位导演,她一直渴望有机会和田导演对话。”

  一位排队等候签名的年轻女读者对记者表示,她已经看过了电影,觉得非常好看,就买了影碟和书让田导演签名,准备收藏起来。记者还听到有些读者议论这部影片拍摄过程的艰辛。签售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记者发现来捧场的大多数是田壮壮的影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