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时代周刊》赞亚洲电影工作者 章子怡大放异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20:41 新浪娱乐

  最新一期的《时代周刊》以“亚洲明星戛纳光彩夺目”为题运用大篇幅表达了他们对于亚洲演员和电影工作者的极力肯定。“今年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的时候,一张张亚洲面孔相继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大会8个奖项中的4个给予了亚洲电影工作者。”

  “这次戛纳电影节最大的意外莫过于《2046》没能获奖,带来如此大的震惊和影响,再一次证明了亚洲电影在戛纳所占有的地位和份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时代周刊》认为,“在亚洲同样一个好的演员是可以成为一部电影的灵魂,推动影片令它更具魅力;中国演员章子怡在她的影片中便展示了她这种表演上的吸引力和张力,在影片《我的父亲母亲》、以及《卧虎藏龙》中就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她表演上的光芒。今年的戛纳,章子怡在两部优秀的电影中大方异彩。《2046》中王菲巩俐两位同样具有个人表演魅力的女演员并没能掩盖住章子怡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同样在张艺谋《十面埋伏》中,章子怡层次鲜明的表演让她在多位演员中得以脱颖而出。”

  《时代周刊》的作者在文章中表示,“《2046》、《十面埋伏》不论哪一部影片令章子怡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奖项都不会让大家感到吃惊,因为她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如果戛纳的评委们把奖项给予了章子怡,那份荣誉会共同属于章子怡和戛纳的评委会委员们,而现在的结果,令评委们也同样失去了这份光荣。”

  众所周知,80年、90年代的中国香港、印度、日本、泰国以及韩国电影已经颇具看点,但那时的戛纳似乎看中的只是美国影片,对于亚洲电影并没有留有很多的空间。而如今的戛纳,亚洲电影不仅被真正收纳其中,而且也越发占有它的一席之地,《时代周刊》在文章中如实说。[江南时报报道](特约记者宸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