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回应张曼玉炮轰:多元化的演员无戏不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 实习生邱致理) 昨天,梁朝伟出席了在香港湾仔举行的“2004香港国际影视展”,被香港贸发局授予“2004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称号,可以算是这位失意影帝落败康城以来,得到的第一个安慰大奖。这次是梁朝伟戛纳归来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因此他一面应对着女友刘嘉玲胡军的种种传闻,一面还要招架张曼玉的“烂片乱接”的攻击,实在忙得不亦乐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有周刊拍摄了梁朝伟女友刘嘉玲和胡军“约会”的照片,但是梁朝伟却笑着回答:“没有这样的事情了,我觉得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而且梁朝伟还表示自己未曾每天和刘嘉玲通电话,这对娱乐圈的老情侣各自“公务”繁忙,梁朝伟说:“我这么忙不会每天打电话了。”至于张曼玉质疑梁朝伟接戏随便烂片太多,梁朝伟则正色表示:“我是一个多元化演员,所以什么戏我都可以拍,从拍戏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这个工作,我从没将电影分类过。我是一个勤勉的演员,无戏不拍。”如此自我表扬,看来失意的影帝先生已经从那场令人“惊叹”的落败中恢复了元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