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又起换人风波:董玮顶替林迪安任武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 继叶锦添取代日本漫画大师正子宫野出任陈凯歌《无极》美术总指导后,日前,《无极》剧组再闹“换人”风波:好莱坞著名动作指导林迪安已正式离开《无极》剧组,原因是“不能满足导演的要求”;接替他工作的是香港动作指导后起之秀董玮,他曾经担任过《无间道》等大片的动作设计。

  据了解,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也就是《无极》剧组还在横店拍摄的时候,林迪安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已经秘密“下课”。主要原因是剧组认为他“跟不上导演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只不过为稳定人心考虑,剧组一直严格保守着秘密。昨天,“《无极》剧组又换人”的消息终于被媒体爆出,究竟谁“下课”就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作为华人世界屈指可数的动作指导,林迪安曾以《黑客帝国》等影片赢得过诸多荣誉。刚进《无极》剧组的时候,他也曾雄心勃勃地表示:愿意和陈凯歌共同打造一部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武侠片的巨制。没想到野心还没有实现,自己就因为艺术见解不同而先期离开了。而有意思的是,接替林迪安的董玮当年曾是张艺谋《英雄》的动作设计,很短时间内因为“不能满足张艺谋导演的要求”而被换下,接替他的是著名动作导演程小东。

  《无极》剧组目前已经进入香格里拉拍摄。记者试图就此消息向制片人陈红求证,但截至发稿时,仍未能联系上。(记者杨彬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