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预定“贺岁档” 避开张艺谋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7:27 都市快报

  昨日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天下无贼》的主创人员在甘肃的集体亮相以后,昨日再次向媒体开放,允许一些记者进入北京的拍摄现场探班。刘德华刘若英等主要演员和拍摄人员将再次集体亮相。不过这一次开放的媒体比较有限制,仍是主要针对北京的媒体,而且据说媒体的人员是冯小刚本人亲自“钦定”。

  刘德华刘若英葛优再次亮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记者昨日从负责《天下无贼》宣传的李军处获得消息,在甘肃举办了一次媒体见面会之后,《天下无贼》一直采取了封锁消息的态度,表示将不再对媒体开放,但今日北京探班算是第二次。

  对于今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探班活动以及接受记者的采访,李军表示其实主要是考虑到了很多媒体自行前去探班造成的不必要麻烦,因此决定再次举办一次媒体见面会。他还告诉记者,今日的探班活动中,导演冯小刚、演员刘德华和刘若英、葛优以及配角徐帆尤勇都将在片场接受记者的采访。

  因为从甘肃到北京,现在主要演员对这部戏的表演的感觉已经非常到位,因此刘德华和刘若英等主角也将向媒体“交代”他们这一次拍摄的完整心情。但见面会举办结束,据说演员还将正常拍摄。

  冯小刚“钦定”媒体人员

  昨日记者还从同行处得到消息,这一次媒体人员是经过了冯小刚专门指定,并且说邀请的都是平常没有进行过“批评”的记者。但另外一个重要的一点是冯小刚仍是象上次在甘肃一样,邀请的主要是北京的记者,不知道冯大导演为什么怎么重视北京地区的采访。

  对于这样的说法,昨日记者向宣传人员李军进行求证,但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媒体人员的具体名单,但他确认这一次邀请的主要仍是北京的记者。他解释主要是考虑到交通比较方便,对于“封杀”一些记者的说法,他表示应该没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还获悉,因为冯小刚过度的重视北京地区的记者,因此也遭到了一些其他地区记者的“不满”,几位同行表示其实还是要选择其他城市的记者前往采访,因为毕竟〈天下无贼〉是一个全国性的电影。

  占据“贺岁档”避开张艺谋陈凯歌

  昨日记者还从宣传人员处获得了〈天下无贼〉的拍摄进程,这部电影就象冯小刚的每一部电影一样,有望在上半年后一个月结束拍摄,而在1月份左右占据“贺岁档期”。

  记者获悉,这部电影将预计在7月初拍摄完成。而从今年的放映来看,这部电影如果在1月全国上映,既避开了7月份上映的张艺谋的〈十面埋伏〉,而且也避开了明年上半年后期才上映的陈凯歌的〈无极〉,避免无谓的“牺牲”和撕杀。

  对于这样的一个时间段,看来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记者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