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天下无贼》探班 刘德华晋升“华大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7:55 新浪娱乐


北京片场合影 刘德华与林家栋


旧车厢内谈感受 接受采访


为刘德华演唱会助威 “华大爷”我们要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刘德华现正在北京赶拍电影《天下无贼》,希望可以如期在六月底拍完便可专心准备为九月份的香港演唱会做准备。但近期华仔却遇上一些经常令他为难的事,原因是他近日在北京遇上的每一个人,全部一开口口就跟他说要买他香港演唱会的门票,而且他们不是三数张的要买,而是四百、五百张的买,令华仔也感到很惊奇而开玩笑道,‘我只是两年多没开演唱会,他们不是想炒卖我的门票吧?’后来从要订票的人口中得知,原来他们很多亲朋戚友,特别是可以以‘自由行’身份到港的,都想到香港旅游兼看华仔的演唱会,所以不停追问何时有票,以便安排行程。

  前日寰亚的老板林建岳到北京探班,于是“天”片的导演冯小刚、演员李冰冰葛优等便在中午休息时,举起上书“我要演唱会票”的示威牌,葛优更大声喊道:“华大爷”我们要票!“希望能制做压力给华仔为他们买票。华人便立刻叫他们找林建岳,怎知连林建岳也说没有票,说虽然六月二十四日才由东亚银行优先订票,然后在下月九日公开售票,但上月内部认购的门票都已经被超额认购一空。华仔见状也感到无奈,因为他本身档期有限,即使红馆有期,他也无可能可以加到很多场数。

  华仔在北京升级为“大爷”,原来是因为葛优说华仔是天王巨星,所以实在不懂如何称乎他说:“我都不知叫你做‘华仔’、‘华哥’还是‘华大爷’了?”华仔一听就觉得很不好意思,立刻回敬说:“‘葛大爷”,你不要玩我了。”于是两人自此便互相以“大爷”相称。

  而华仔这位大爷也确实令导演冯小刚感到很苦恼,皆因华仔每日都会比通告早到片厂,导演说:“我发八点半的通告,他就八点到场。终于有天,我故意将九点的通告,改成九点半来发给他,怎知他仍是九点到来,唉,这么多天以来,我只有一天是比他早到一分钟的。”

  前晚林建岳请一班“天”片工作人员吃慰劳宴,因北京天气接近四十度,而片场内在打灯后又不能开泠气,所以片场内气温更高达四十六度,有工作人员便因而中暑和病倒。而每日穿上皮衣拍戏的华仔,当然也会觉得又热又辛苦,但见到葛优要戴假须,又有演员要以棉胎缠身来扮胖人后,便感到自己的境况已是很舒服的,故不敢有半句怨言,加上天天如是,现在已有点习惯了那闷热的感觉了。而日前导演安排内地传媒探班,当时华仔就是要拍他死去的那场戏,之后记者便不断问华仔,他的角色是如何死去的,不过华仔就按导演要求,不肯就这事透露半句。(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