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五月之恋》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

  陈柏霖 饰阿磊

  生于1983年,台湾新生代偶像。小学时拍过广告,14岁时,他担纲演出吴念真的电视剧,2002年演出电影《蓝色大门》,创下票房亮丽佳绩,因影片参加东京影展,陈柏霖出色的外型及生动的演出,深受日本人喜爱与注意,于2003年接拍台日合作影片《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并于张艾嘉执导的新片《20 30 40》客串演出。也演出台湾偶像剧《急速青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并接拍多支广告片。兼具偶像魅力与实力,人气不断攀升。

  刘亦菲 饰——

  北京电影学院电影本科班,曾参与《宝贝》、《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戏剧演出,为大陆新生代中最具潜力女演员。

  陈信宏 饰阿信

  实践大学室内设计系,从高中便已经开始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团玩音乐。之后组成“五月天”乐团,于1999年暑假站上台北市立体育场,一个新人之姿成功的创造了一场二千多人满场的演唱会奇迹,并于1999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团体”的肯定,2000年亦将现场演唱会的触角延伸到中南部,共吸引10万年轻人前来观赏。已出版过的专辑〈五月天同名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专辑,每张专辑皆创造绝佳销售数字。也参与专辑〈ㄞ国歌曲合辑〉、〈拥抱〉专辑之制作。

  石锦航 饰石头

  淡江大学。高中进入吉他社组第一个团,亦参加热门音乐大赛。之后组成“五月天”乐团,于1999年暑假站上台北市立体育场,以一个新人之姿成功的创造了一场二千多人满场的演唱会奇迹,并于1999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团体”的肯定,200年亦将现场演唱会的触角延伸到中南部,共吸引10万年轻人前来观赏。已出版过的专辑〈五月天同名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专辑,每张专辑皆创造绝佳销售数字。也参与专辑〈台湾音乐档案II〉、〈ㄞ国歌曲合辑〉、〈拥抱〉专辑之制作。

  温尚翊(怪兽) 饰“五月天”乐团乐手

  台湾大学社会系社会组,高中学吉他,之后开始接触电吉他并组团,高中毕业与阿信玛莎组成SOBAND,后改为五月天。于1999年暑假站上台北市立体育场,以一个新人之姿成功的创造了一场二千多人满场的演唱会奇迹,并于1999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团体”的肯定,2000年亦将现场演唱会的触角延伸到中南部,共吸引10万年轻人前来观赏。已出版过的专辑〈五月天同名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专辑,每张专辑皆创造绝佳销售数字。也参与专辑〈台湾音乐档案II〉、〈ㄞ国歌曲合辑〉、〈拥抱〉专辑之制作。

  蔡升宴(玛莎) 饰“五月天”乐团乐手

  辅仁大学会系,小学学过二年钢琴,高中开始学吉他,并于高二开始学bass也开始组团当主唱。后来和阿信&怪兽组成SOBAND,后改为“五月天”乐团,于1999年暑假站上台北市立体育场,以一个新人之姿成功的创造了一场二千多人满场的演唱会奇迹,并于1999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团体”的肯定,2000年亦将现场演唱会的触角延伸到中南部,共吸引10万年轻人前来观赏。已出版过的专辑〈五月天同名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专辑,每张专辑皆创造绝佳销售数字。也参与专辑〈ㄞ国歌曲合辑〉、〈拥抱〉专辑之制作。

  刘谚明(谚明) 饰“五月天”乐团乐手

  国光艺校,念书时代曾组过WHY NOT乐团,专长乐器为鼓和KEYBOARDS,之后与组成“五月天”乐团。于1999年暑假站上台北市立体育场,以一个新人之姿成功的创造了一场二千多人满场的演唱会奇迹,并于1999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团体”的肯定,2000年亦将现场演唱会的触角延伸到中南部,共吸引10万年轻人前来观赏。已出版过的专辑〈五月天同名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等专辑,每张专辑皆创造绝佳销售数字。也参与专辑〈台湾音乐档案II〉、〈ㄞ国歌曲合辑〉、〈拥抱〉专辑之制作。

  张永宁 饰江老师

  于英国莎士比亚戏剧学院修习表演艺术两年,曾演出过的电影作品有《归途》、《完美女人》、《极度寒冷》等;电视剧演出作品有《黑龙江三部曲》、《朗原》、《梅兰芳》等。

  田峰 饰赵更生

  参与过李小龙的《精武门》演出,为华语电影资深的老前辈。代表作计有《玉钗望》、《保镳》、《童年往事》、《英雄本色》…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