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特洛伊》5天突破2千万 各地影院呈现热卖景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自6月12日《特洛伊》在全国各大影院全线上映以来,各地影院一直呈现出热卖景象,首周末3天票房就已达到1500万元,截止到6月16日,全国票房已突破2000万元大关。

  这部史诗巨片此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公映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特别是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戛纳电影节上,《特洛伊》凭借豪华的演出阵容和强大的宣传攻势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对于该片台前幕后热衷的关注和报道。《特洛伊》的中国的引进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助影片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充分挖掘影片本身的潜力,采取了整合营销的策略,在上映前期对该片进行了精心策划,还邀请军事专家、著名影评人助阵,使观众更好地读解这部取材于著名史诗传奇的影片。成功的营销策略使《特洛伊》刚一登场便获得了满堂彩,首周末便以1500万元的成绩超过了前不久由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后天》创下的1300万元的纪录,上映5天的票房总数便达到了《后天》一周的票房总数。

  从北京的市场看,《特洛伊》目前已取得了328万元的成绩,仅华星国际影城第一周末的票房就取得了53万元的超高票房成绩,截止到16日该影城《特》片的票房已达到85万元,一路紧追已经上映了3周的《后天》。而东方新世纪影院则以41万元的成绩,成为北京新影联院线的“头牌”。

  在广东地区,《特》片同样成为市场的新宠,广州中华电影城为《特洛伊》的上映做了全面而细致的部署,面对狂热的影迷和热情的观众,该影城增开了四个放映厅。而一向以视听效果打创品牌的飞扬影城不仅增开了两个放映厅,还独家采用美国DTS高保真数字音效设备来放映《特洛伊》,受到无数发烧友的欢迎,连周末早场都出现了购票长龙。天河电影城则以12个厅的优势,15分钟一场轮番上映《特洛伊》,由于时间上比较集中,影院出现了少有的观众对影片进行集体大讨论的情景。看过此片的电影观众纷纷表示“《特洛伊》要比期待中的还要精彩和过瘾!” 目前,广东地区已以381万元的成绩坐上今年全国票房冠军的宝座。

  新浪网站的观众调查显示,80%的观众对影片都非常满意。观众们反映,这种大制作的影片只有在影院中才能领略到真正的精彩。随着周末的到来,相信《特洛伊》的观影热潮还将在各地持续升温,其票房成绩也将一路攀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