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柔道龙虎榜》七月铁定上映 主题曲主唱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6:05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讯: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杜琪峰刚刚以《P.T.U》和《大块头有大智慧》双双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他又推出了风格不同的以柔道选手为题材的《柔道龙虎榜》,本片会聚了古天乐郭富城梁家辉陈小春等一众明星。究竟这次古天乐和郭富城第一次合作又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七月暑期将给你答案。

  剧情简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柔道龙虎榜》讲述的是歌厅经理兼乐队领班司徒宝,曾是一名柔道高手,数年前不知何故放弃柔道,变得沉沦堕落,嗜赌酗酒,直至好战尚武的应届柔道冠军Tony慕名到来挑战;宿敌辣手阿冈又因当年一场未完的比赛找上门;年迈的师傅带着痴呆儿子阿正为拯救破落道场来请求帮助。司徒宝的秘密也再守不住…… 来自四面八方的柔道高手,聚首一堂,究竟他们最后要靠柔道分胜负,抑或因着某些事情而和平结盟呢。相信这个答案到目前为止只存在杜导演的脑海中。

  角色揭密

  在杜导演的手下,古天乐、郭富城两位平时以英俊挂帅的小生,将在这部影片中有一次演技大突破之战。古天乐最近成了香港风头最劲的明星,在各种风格的影片之间转换,而这一次他要演的,却是从没演过的沉沦堕落、嗜赌酗酒的歌厅经理,在杜琪峰的调教之下,应该会有很大进步。相反,郭富城则饰演一名好战尚武的柔道高手。

  主题曲主唱未定

  早于七十年代,日剧《柔道龙虎榜》是一套励志作品,故事讲述一班热爱柔道的年青人,怎样借着柔道去领悟人生哲理,当时献唱此日剧的主题曲就是七十年代乐坛天后徐小凤。

  2004年电影版的主要演员为清一色男子,而且每一个都是歌、影只栖发展,例如古天乐、郭富城和陈小春。由谁献唱主题曲至今还是未知之数。(记者 袁欣 刘欢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