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伟转战北京“求表扬” 称赞南京市民素质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2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在宁拍摄了好长时间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终于结束了南京的外景拍摄,昨天起开始在北京进棚录影。而王志文、范伟等演员14日拍完了最后一场雨戏后就返回北京。昨天记者致电范伟,他笑呵呵地回忆起南京的拍摄生活,还不停夸奖:“南京人真好,素质真高。”

  自5月8日在宁开机以来,黄建新导演带着范伟、陈好、王志文等剧组成员跑遍了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京各大景点。“鸡鸣寺附近的古生物研究所、鼓楼公园、中山门、中山陵音乐台、天文台、南京体育学院、南大……几乎所有漂亮的地方我们都去过了。”该片制片主任马正强告诉记者:“我们是18号回北京的,本来还想到镇江金山寺取景,但那边的文物部门跟我们剧组之间出现了一点不和,所以我们改道回北京,其他戏份再补吧。”马正强向记者解释,《求》一片的外景要求是那些古朴庄严的场所,因此最终选择了南京这座古城。“可能该片首映都会放在南京,这里实在太美了。”据了解,7月初该片将结束所有前期拍摄,争取在明年年初的贺岁档期推出。

  由于湖南某健康协会因王志文代言某香烟广告而要求王志文道歉,此事令剧组在那时候接到了不少莫名其妙的电话。“很多都是要求采访王志文的,但我们没空理会。”马正强对记者说,王志文演戏状态一点没有受影响。“他演戏时很投入,也吸引了很多好奇的市民围观。”范伟回忆道,“我记得和王志文在古生物研究所拍戏,大家好奇地围住我们,交通一时十分拥挤。不过那些汽车司机看见我们在同步录音,都没有按喇叭,大家都在一边静静看我们表演。秩序十分良好。”范伟直称南京市民素质良好,同时他也透露,王志文的烟瘾是很大,在片场休息时基本上是烟不离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伟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