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刑警雷森》7月开拍 洪金宝曾志伟转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4:18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东飞雄电影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他们将投资拍摄火爆新片《刑警雷森》(香港片名为《阿SIR》)。洪金宝和曾志伟这两位影帝,将与洪天明、余文乐等香港影星一起,火拼《刑警雷森》。该片由香港张少坚执导,编剧则是香港怪才郭伟钟。

  洪金宝曾志伟转型亮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电影公司方面介绍,在《刑警雷森》中,一向善于搞笑的影帝曾志伟,将收起昔日的笑脸,当起一名威风凛凛的警察上司,他一副英名神武的模样,成为警署的头领。身为国际武打巨星的洪金宝在片中是个反派角色,不只卖弄他的拳腿,更多表现的是他的内心计谋。

  洪金宝父子再挑大梁

  有道是,上阵不离父子兵。洪金宝和洪天明首次合作是拍摄内地的电视连续剧《特警飞龙》,而《刑警雷森》则是这对父子兵首次与内地电影公司合作拍摄的电影。洪金宝饰演的肥差,胆大妄为,亦正亦邪的形象表现得恰到好处,饰演督察的洪天明,在片中是一个懵懂督察,闹出了不少笑话。父子俩在银幕上交锋,武打动作和内心戏分都有十足的较量。

  在戏中,洪天明还是与好戏之人余文乐过招呢!余文乐曾在电影《无间道2》中饰演卧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刑警雷森》中招仔的戏分,很适合他的发挥,他自然是当仁不让,与洪天明自有一番龙争虎斗了。

  角色介绍

  曾SIR:曾志伟饰

  曾SIR是警察上司,是雷森父亲的老朋友,受托照顾雷森,使他在工作上获得杰出的成绩。岂料雷森为要曾SIR肯定他当督察的能力,隐瞒了向肥差求教之事,致使他大力支持雷森的剿匪部署,间接帮助了肥差的械劫行动。

  肥差:洪金宝饰

  洪金宝在片中饰演的肥差,是个潜伏警署里的假警察。他非常熟悉犯罪手法,行事冷静而周详,雷森一直误以为他是其他警区的干探,他也不惜犯险周旋于雷森的队员之间,以获得警方的行动信息,但他最想不到令他陷入险境的却是自己人。

  雷森:洪天明饰

  雷森是香港警务人员,督察级新秀,刚被调到新区履行职务。他刚从英国完成大学回港的年轻人,凭着父亲的人脉关系,他进入最有机会表现工作能力的警区当上见习督察,并获得父亲好友曾SIR的照顾,雷森碰上了一个又一个挫折,肥差的出现,使他在不知不觉间走向悬崖。

  招仔:余文乐饰

  招仔是一个非常火爆冲动的CID,他最讨厌雷森没有经验而强装精明地指挥行动,是他的冷言冷语令雷森投向肥差而不相信队员,也是他对正邪有绝对的立场而最后帮助了雷森。

  剧情

  《刑警雷森》以洪金宝饰演的肥差和洪天照饰演的雷森为中心人物展开故事。一次捉贼的巧合认识,令这两个不应该走在一起的人,却偏偏成为朋友。雷森是香港警务人员,督察级新秀,刚被调到新区履行职务。急于立功的雷森弄巧反拙,被新同事玩了一把,经验尚浅的他,首战失利,未能完成任务。就在失意的时候,雷森遇到肥差正在查问一个不良分子,肥差的举手投足,在他眼里都是震撼的,因为他从肥差的身上看到了一个经典式警员的魅力所在。雷森被委派调查一帮欲做大案的匪徒,他在追查此案的踪迹期间,险象横生,在匪徒落网的一刻,结局却出人意表,他把肥差这个假警差的面具撕破,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自己心目中的经典警察……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叶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