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票房预计1亿 赶超《英雄》比较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4 南方都市报

  这些天网上热传“《十面埋伏》单拷贝分账保底额为50万”,但昨天记者采访发行方之一的中影公司和部分院线经理时,他们直指那是误传,根本不存在所有单拷贝50万元保底分账一事。

  记者昨日从广州两条院线经理处都证实到,所谓的50万元保底分账只是针对部分二轮影院的规定,并非所有影院都要这样分账。珠江院线的徐总解释说:“这次是我们院线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司将需要的拷贝数和具体影院名上报给发行方中影公司,由他们核定,如果在上报名单以外的影院还要求增加拷贝,则要与发行方进行50万元保底分账,这主要是发行方针对一些以前票房表现差的二三流影院提出的,如果没有这个规定,他们会随意要求增加拷贝,但实际上交的票房数却非常低,发行方为了防止他们偷漏瞒报才出此规定。”华影南方院线谢总也证实了徐总的说法,他透露中影目前对核定影院也并非完全没有票房目标,只是双方还在协商,很多影院可能觉得50万太高了。但其实这个数对于一流影院来说还是有能力完成的,“只要努努力,《十面埋伏》的票房肯定能超过进口大片,但要超过《英雄》实在是难。”

  去年,《英雄》全国发行了305个拷贝,分账保底额是25万,实际全国单拷贝做到的票房达100万,今年《十面》发行了360个拷贝,目前新画面公司也在与院线公司协商,希望定一个单拷贝票房目标,如果一个拷贝定折衷数30万元的话,这意味着影片最少有1亿票房。(谢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