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周璇》进展顺利 王家卫任艺术监制没变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针对个别媒体昨日爆出上影传记片《周璇》因复杂原因面临流产的报道,记者当日向上影集团有关部门求证事实真相。对方明确指出,在首届上海电影推广会上达成创作意向的大型人物传记片《周璇》,目前运作顺利,“流产”一说毫无根据。

  记者获悉,电影《周璇》是上影与高鑫房产合作的一个电影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影片将首次披露一代影星金嗓子周璇的影史、情史、心史,市场目标定位在全球华语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场,争取参加国际电影节的比赛,预期在2005年作为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的重点片推出。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应邀出任影片的艺术监制。

  在电影推广会达成意向后,上影已向全国编剧界广散英雄帖,出重金聘请编剧高手加盟剧本创作,但到目前为止尚无最后定夺。剧本还未问世,何来导演、演员诸人选?至于表现周璇生平的电视剧出现“闹剧”,更与上影无关。因为筹备中的电影《周璇》既非影视套拍,也不是主创人员的重叠创作,因此根本不存在面临流产的说法。 (记者李光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璇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