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可可西里》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8:22 新浪娱乐

  尕玉扮演者张磊

  张磊,1972年12月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曾担任独立话剧制作人,主要作品:《仲夏夜之梦》、《第十二夜》等;《可可西里》是张磊首部电影作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冷雪扮演者赵雪萤

  赵雪萤,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可可西里》将成为她的处女作品。

  刘栋扮演者亓亮

  亓亮,28岁,1997年-2001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北京人艺演员;人艺话剧:《雷雨》,饰鲁贵;《无常女吊》,饰无常;《可可西里》是亓亮的电影处女作。

  洛桑扮演着赵一穗

  赵一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创作过多部小品舞台剧其作品曾多次在总后 全军 全国发表 并荣立二等功一次 三等功四次;《可可西里》是其首部电影作品。

  美术指导吕东

  吕东,32岁

  1993-1197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西舞台设计专业

  1997至今就职于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社任美术编辑

  1998年获外文局颁发的优秀设计奖

  主要作品:

  1998年 电影《都市天堂》

  1999年 电影《再见,我的1948》

  1999年 电影《父亲,爸爸》

  2000年 6集电视剧《枫桥故事》

  2000年 电视电影《雕刻时光》

  2000年 电视电影《上车走吧》

  2001年 30集电视剧《黑洞》

  2001年 电影《寻枪》

  2002年 电影《西施眼》

  2002年 电影《卡拉是条狗》

  2002年 32集电视剧《七日》

  2003年 30集电视剧《冬至》

  日泰扮演者多布杰

  多布杰,198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影视艺术协会会员。曾出演电影《红河谷》中藏族头人;以及在电视剧《拉萨往事》、《西藏风云》、《文成公主》、《尘埃落定》等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大型历史话剧《松赞干布》、《布达拉宫风云》、《通往圣地》等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1991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话剧“金狮奖”。

  1994年因在大型历史话剧《布达拉宫风云》中塑造了"六十达赖仓央嘉措"的舞台形象,而荣获"九龙杯优秀表演奖;同年获得西藏文联颁发的"珠峰艺术奖"。

  1995年因在电视剧《雪震》中塑造了藏族头人"贡布"的艺术形象,而获得第15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配角奖。

  1997年因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了藏族头人,而荣获第1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

  2002年因在电视剧《八瓣格桑花》中饰演了罗桑丹增,而获得全国少数民族影视题材剧目奖(骏马奖)男主角奖。

  摄影指导曹郁

  曹郁,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现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

  主要摄影作品:

  电影作品:1997年毕业作品《待避》,54届法国Cannes电影节青年电影基金奖

  2001年《像鸡毛一样飞》,瑞士洛加诺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广告作品:中国电信之“重要时刻篇”;Motorola C388、C289手机广告,Siemens Mini8088手机广告;百事可乐“中国足球队版”,可口可乐“世界杯版”,麦当劳“儿童之友”,雀巢冰激凌X-脆;其中“中国电信之重要时刻篇”获纽约广告节“最佳摄影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