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广州大力打击盗版 保证48小时“荡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邹淑霞)昨日下午,《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广州分会场召开了超前新闻发布会。华影南方院线总经理谢维嘉向媒体承诺,不仅要把首映当天的活动办好,还要大力打击盗版。一旦在广东省内出现盗版录像放映,保证48小时内“荡平”。据了解,广州分会场的最高票价不到北京主会场的1/10,截止到昨天中午12点,已售出1600张票。广东地区的观众将在首映3天后通过电视屏幕,看到30分钟的现场剪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广州7月10日19点,《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广州分会场将在中山纪念堂登场。届时,广州分会场的观众可以直接通过大屏幕现场全程观看北京工人体育馆主会场的首映庆典盛况。在观看首映庆典之前,观众还可以参加精彩活动和抽奖,包括全国首度“电影宝贝”颁奖和“《十面埋伏》服装SHOW”等。 

  记者就关心的问题对分会场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首映当天北京主会场的活动有多长时间?分会场自己搞的活动占多长时间?

  答:北京主会场的活动有3小时15分钟,分会场自己的活动有1小时。加起来不超过4个半小时。

  记:分会场的票价和主会场的票价有什么差别?分会场截止到今天的售票情况如何?

  答:主会场的票价在180~460元之间,有四个档次。广州分会场的80元、100元、120元三个档次,都包含一张在7月内有效的价值60元的《十面埋伏》电影票。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我们分会场售出了1600张票,超过中山纪念堂容纳量的一半。

  记:去年《英雄》放映期间,广州出现了院线拉大队到深圳打盗版的创举,今年在打击盗版上有什么措施?

  答:今年打击盗版的力度比去年会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可以承诺,一旦广东地区出现盗版录像放映,48小时保证“荡平”。另外,在分会场现场有公安局派出的保安巡场,我们也将设立举报悬赏,并且坚持逐个拷贝跟踪,杜绝盗版源头。

  记:对《十面埋伏》的票房估计是多少?

  答:国内票房保守的估计是超过《指环王Ⅲ》,乐观的估计是超过《英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